close

因為看到貝思奇能夠刷卡

上禮拜我開心地挑了幾件衣服

一共9XX元

得標之後發現沒有輕鬆付覺得奇怪

在評價那邊問說「可以使用刷卡嗎?」

接著

很溫順地去訂單系統填單





我想說訂單系統中可能有線上刷卡的選項

可是只看到貨到刷卡

考慮了一下 還是選了

訂單就此生成



好啦

想說我接下來只要等著物品來就好了

偏偏過兩天 評價回應我

「你好!!抱歉商品可以使用(刷卡)需滿千喔!如系統問題來電詢問喔」



喔 所以貨到刷卡還要滿千唷?

我問我朋友有沒有要買的

她買了快400

我想說這樣就破千了吧?

打電話請客服幫我加入

客服很不耐煩的回我說

「在訂單那邊加購就好啦!」

然後我喔了一聲他馬上掛我電話



回到家我看了看訂單系統

訂單都生成了哪來加購阿?!

想說還是下標好了 再請人員幫我合併

我又打電話給客服了

這次比較有禮貌

她本來說訂單生成後無法更改

我跟她講了上述過程

她說

「先把訂單都選好顏色等等,

再打電話過來請人員幫你合併」



----假日-----


我選好了

剛剛打過去

人員居然跟我說

「你那個訂單已經生成了無法合併唷

你要加購的話要弄另外一個訂單」

我就說 「你們自己說刷卡要破千的我還特地湊了耶」

她說 「你的付款方式貨到付款 不需要破千

線上刷卡才要破千 」

然後又想掛我電話


我說等等 「那我新的訂單如果要合併呢?」

她說「就要把原來訂單取消,讓你重新加購

這樣你就要重新等了唷!」


我想說既然都請朋友湊了,還是合併吧

就跟他說 「恩就這樣吧,反正本來就要等很久,不意外」

他就幫我取消之後,說 「你是要等更久耶」

我喔了一聲 他又掛我電話



我每一通時間都不超過一分鐘,而且都是他們掛我!

X的,客戶是這樣耍這樣對待的嘛?

打死我都不再買你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