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對!我又要買G市了

閉關了一個月,沒買什麼東西,一整個慾望爆炸
首先,有一件在閉關期就孝想很久的春季風衣


MAKMAKS這件


  
米色深藍色完全讓我難以抉擇,後來決定要買米色
風衣果然還是要卡其卡其的感覺才經典的感覺


除了這件之外
已經是必買的東西還有OOAK首爾終場DVD妞兒(2NE1)CRASH的專輯
另外還有點想買韓國拉麵,但能跨國運送的拉麵都十入的,但還找不到人跟我Share
結果7-net有賣想買的......


順便物色了一圈春季新裝
看了三家賣場



稍微偏休閒感的the DADA 
 


總在暢銷榜第一位的Deep Purple
 


超大寬鬆系的AppleMango
 



挑了一些喜歡的出來慢慢篩
順便整理一下今年春天的我喜歡的類型



鬆軟寬大舒適系列
男友風流行很久了,因為我上半身嬌小很容易穿出OVERSIZE的感覺
另一方面,就鬆鬆地穿起來很舒服
算是實穿次數最高的衣服們

 

 

(準備找淘寶同款-->沒找到)
這件感覺好歐美慵懶,不知道肩膀超小的我穿起來會不會超級沒精神







(會翻淘寶-->有看到)
這幾件就是一個睡衣的感覺,家居和家附近遊走會穿的衣服
很喜歡最後一件,用襯衫當腰帶的穿法

 

 




那個弧線好可愛
不過我穿的化,長度可能正好在膝蓋上緣
本來灰色系洋裝和大T有點多
看看而已TAT



(會翻淘寶-->沒找到)
我對點點本來沒什麼興趣
不過這件感覺有點小清新,不小心有點心動
綁個繩應該會很好看




(好像在淘寶有看過-->我記錯了,淘寶也沒翻到TAT)
這件我一定要入手!!!超喜歡!


 

 
誰快來滅火我這件
我灰色素面衣服真的有點炸多啊!!
拉鍊好喜歡!

 
 
今年很多大襯衫混棒球感的這種型
黑底白線小格子的襯衫我還沒有誒
不過後面英文字我不是太喜歡

  
這件沒有要買
純粹覺得下擺很可愛

 

 

 


蕾絲系
畢竟春天嘛....
再多不想要女性化好像還是會被燒到

 

 
我平常本來就特愛休閒TYPE很少穿有蕾絲的衣服
這件底就是蕾絲,但不會看起來很女性化
黑色白色好喜歡~~~~~想入手!!!
黑白哪個呢??




 

 

 

  

去年冬裝在淘寶已經有看到第一件的類似款
感覺今天春天就應該要有一件這種之類的
反正我一定是挑黑色的
打算入手第二款
睫毛蕾絲似乎有點氾濫




圖樣襯衫系列
 

(去年初已買類似款,所以不會買)
這種最近很紅,尤其千頌伊款,台北應該會撞撞樂吧



  

這件圖樣真是太可愛了啊
但我去年春天買的那幾件都還沒穿過幾次
這件還是算了TAT

  

有點巴洛克(?)感,有只有上部有圖案
我沒有誒~~~~救命快滅火我!!!!

 

  
小碎花款
不是我菜
但頗可愛就貼一下



花花系列
春裝花花必備
今年好像特流行滿版密集的玫瑰元素


       

 

  

 
打算在這三件選一件
第一件的配色很好看
第二件短板感覺比較好搭,粉色的好看
(但說實話我很少穿裙)
第三件黑白的感覺也很有質感
怎麼辦
哪件好呢???



 
蝴蝶花紋很漂亮,不過我比較喜歡花



特別袖子系列 

  
我碰到綁繩無抵抗力
不過荷包有限這件就先再見好了TAT



  

超喜歡這件版型
而且是鬆鬆袖!
不過我對BATMAN元素有點膩
如果上面是我喜歡的單字我就立馬理智斷線


風衣約莫一千二,去掉會在淘寶找的之外,衣服三件(快稱讚我很克制)
DVD加專輯至少要個一千五up
可能還有拉麵
嗚啊啊啊啊啊希望這次加運費可以收在五張小朋友以內~~~~



arrow
arrow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