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貝我今天下班回來~~到朋友家找可愛的宣宣玩~~
雖然累累~不過~看到宣宣跟喵咪原來萎靡的精神又振作起來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看到宣宣這個小女孩~總覺得...
反正就很喜歡他~跟他很談的來~
是我心智年齡停留在國小嗎...
(好像不太好厚....)
還是我之前常跟這個年齡層的小孩接觸阿....
不知道...~.~

宣宣很喜歡玩我的頭髮...
弄得都怪怪的...
老實說~弄得都像啟智兒.三太子阿.
搞的大家都笑的人仰馬翻的...
不過身為實驗品的我...真是無言阿....

工作越來越得心應手了~
希望工作速度可以越來越快~嘿嘿
禮拜一會有新的工讀生來~~我終於有同伴了~
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人呢???

姿怡姐姐說~我這個年紀就會碎碎唸了~以後老了怎麼辦阿
貝貝我還真的很喜歡自言自語跟碎碎唸(2個有差嗎?)...
不過我媽跟我阿嬤也很會碎碎唸阿~
跟他們比起來~我阿~~小case拉!!!

挖喔!!!現在4點了!!我怎麼還不想睡阿!!!
酸去看電視好了!!!

阿!!忘記了!
我今天開了一個新帳號練抬拳少女
從初心者練習場出來的時候~
到了南門~季紅姐就介紹情人給我認識~
我本來以為他應該早就忘記我了
沒想到~還蠻多人記得的~
是我太秀逗很好記嗎?

後來去新城想說找瞇瞇~
沒想到~之前在新城的一堆人都不見了~
不知道都轉去玩競舞還是去pp場....
還有阿~好奇怪~
為啥麼城市都會有研究所的變態MVP阿....
每次都會被圍毆死....
這是啥活動阿....
欺負新手拉!!!!!!

後來終於轉了~~~跆拳少女真是可愛弊了!!!!!!!


好啦!!!!貝貝我來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