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台大附近面試~
他說台大後門~
我只知道台大前門(公館)~>0<
我就坐公車~坐到了公館~
從前門繞阿繞的繞了一圈~到了後門~
真是.........
有夠給他遠的拉!!!!~T.T~
台大這麼多個門~
我哪知道那個才是後門阿...

偏偏今天那個珊珊小姐(珊珊颱風)要來~
好樣的...
一下下大雨~停一下~又下~
真是給他@!#%@&^*@

終於給我走到了面試的地方~
到了門口~
往裡面看~
哇!!!!
好漂亮的...[家]~~
咦????
不是公司嗎?
我是不是走錯拉?
我在門口呆了一下~
打個電話去好了~
[鈴鈴鈴]
沒錯!是這裡!!!
按下電鈴~~~進去面試哩...

面試完拉~~~下午還有個面試~
(缺工作的時候~一個面試都沒有~
偏偏~有面試的時候都是一堆集在一起......=.=)
怎麼走回去前門咧?
阿哈!就進台大直直走就對了~
應該很近拉~~~反正不用繞~

我的媽媽咪阿...
台大真是....大
不虧是台[大]...
而且沒有標示前門往哪走
也沒有直直的路往前門...
去的時候繞外頭...
回來的時候也要繞...繞裡頭...
厚...我的腳阿.....
我我我我以後真的要考台大嗎?
難考又難走...
我又不會騎腳踏車.....
嗚哇...腳好酸...

終於走出來了...
想說去網咖上網看看有沒有別的好工作找我面試~
GOD!!!!
我在哪阿...公館沒錯阿...
怎麼找不到網咖阿.......
走超遠的...電影院~書店~...
就是找不到網咖....
公館怎麼會找不到網咖哩....

走了半個小時...
放棄了...坐公車回永和的網咖吧...
害我多浪費了12塊~
等等還要去公館坐MRT~又要浪費12塊..
都是剛剛找網咖花了我半個小時~
我只能在網咖一個小時拉T.T~

我的媽媽咪押!!
一下子6個公司找我面試...
為啥不早點找我面試阿....
該死.....(阿...我的氣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