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開始~就沒辦法睡好~
         
 睡著了沒多久又醒~又睡又醒~
      
 最近開始.....
    
 躺在床上完全睡不著.....
     
 今天已經是第五天了.....
       
 我已經想辦法讓自己很累很累.....
     
 可是都沒有用!!!!!!!!!!!!!!!!!!!!!!!!!
    
我的疲勞一直一直累積....
     
沒辦法消除><~~~~~~~
     
 明明就已經眼皮很重.很想睡覺.狂打呵欠...
   
 該死的!就是睡不著!!!!!!
   
 頭好暈~~~~~~~~~
    
以前一睡就像豬一樣~
  
 如果說長大會降子...
   
 我寧願不要長大啦!!!!
   
 誰來救救我阿!!!!!!!!!!!!!!!!!!!!!!!!!!!!!!
  
 快瘋拉!!!!!!!!!!!!!!!
    
 神阿!!!!讓我睡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