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 跟以涵約好 一起去那個"SPECIAL"弄頭髮
        
        
        還順便約了笨兒子 因為她想要看我家可愛的陳以涵
        
        
        涵要去修她的玉米鬚
        
        
        我要去燙捲捲
        
        
        這是我20歲的大事情唷
        
        
        因為我"成年"了唷
        
        
        所以~不用再裝年輕了!!!
        
        
        
        
        話說前一天 陳以涵還叫我絕對絕對不可以遲到
        
        
        BUT~遲到成性的我 
        
        
        還是給她遲到哩!!!!嗚~損失一杯飲料了!
        
        
        讓兒子等了1個小時(他自己要早到的><)
        
        
        讓以涵等哩1X分鐘吧!!
        
        
        我果然是千年遲到女王!!!!!!!!!!!
        
        
        
        
        沒吃午餐 我們就直接殺去那個SPECIAL!
        
        
        肚子好餓>M<
        
        
        設計師說~我的下面頭髮太虛哩
        
        
        燙捲會沒有那個"量"
        
        
        可是我就是想燙捲嘛
        
        
        好吧~~
        
        
        想了方案一:剪短~再燙捲
        
        
        可是兒子非常反對 
        
        
        結果設計師怕我剪短會難過
        
        
        還是決定不剪短哩!
        
        
        此時~~~以涵已經洗好頭髮在剪哩><
        
        
        
        
        話說設計師幫我剪好層次後
        
        
        就幫我的頭髮塗上軟化劑
        
        
        弄上了那個有蒸氣的罩子
        
        
        照理說 等那個罩子叮咚之後
        
        
        我就可以開始上捲子哩
        
        
        不過呢.............................
        
        
        我的頭髮太"健康"了(設計師說的)
        
        
        所以呢...別人只要弄1次

        
        
        我卻弄了3.4次吧
        
        
        
        等我終於上捲子的時候

                
     已經是下午6點鐘哩
        
        
        (我們2點以前已經到了店裡唷)
        
        
        酷炫!!!!!
        
        
        此時 早早剪完頭髮的涵以及3點到 卻很早就護好髮 的張穎芝 &可憐的笨兒子(只能在旁邊發呆)
        
        
        大概4點多就先去逛逛了
        
        
        6點回來時~~我居然還沒上捲子
        
        
        每個人都喊著肚子好餓~~~~
        
        
        我真是罪孽押!!!!!!!
        
        
        害我的寶貝兒女們肚子餓!!!!!!!!!!
        
        
        等我頭髮終於完全弄好的時候
        
        
        已經8點了唷!!!!!!!!!!!!!!!!!!!!!!!!!!!!!!!
        
        
        坐了6個小時耶!!!!!!!!!!!!!!!!!!!!!!!!!!!!!!!!!!!!!!!!!!
        
        
        
        真是了不起~~
        
        
        後來我們去了設計師推薦的餐廳        
        
        
        那邊的服務生是跪著點餐的唷!!!
        
        
        超酷的!!!!!!!!!!
        
        
        吃完以後~~~~~~~~~~~~~~~~~~
        
                
        我跟以涵&兒子 去買完東西就回家了        
        
        
        原來預計的事情都沒做~~~~~~        
        
        
        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