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涵 下禮拜五就要下去嘉義了





真的



感覺好奇怪


之前每天朝夕相處


吵吵鬧鬧吃吃喝喝




現在不能隨時一通電話就一起出來


不能一起花錢


一起逛街


一起聊天



好捨不得喔







今天~是的~


所謂涵下去嘉義前


與本人我 見的最後一面吧


(我實在太忙了是也)




流水帳開始




話說今天是跟她約2點在永和的某家日式威廉


要陪她剪頭毛兒



本小姐在12點半時爬起來~然後去洗頭毛


不過因為之前染了兩次


髮質變的差的可以


因此花了很久的時間


護髮


(因為都打結打很兇)


不小心



等我出浴室時


已經


快兩點了呢



呵呵



話說我依然


有點慢慢吞吞的


找衣服


擦頭髮



在兩點約十幾分時


親愛的涵打來了


我跟她說 我在吹頭髮


她很大聲的說


"你很慢耶"


衝著這句話




我只好快點啦


很快的只畫了上下眼線


與基本粉底


就快點殺去涵所在的地方




等我到的時候


喔 

已經三點1X分有了吧


(要走路嘛)



那時候涵已經快剪完了


她的髮型師說我很正~很性感


暫停一下


我今天 穿長褲喔!(沒有穿熱褲喔)


穿有袖子的T唷~(沒有穿背心)


你們看看


我不用東露西露也是很SEXY的


挖哈哈哈哈!!


沒辦法~誰叫我天生就是個正妹呢


(眾人:(丟雞蛋))



等她剪完


我們就去麥當當吃飯


吃完就去小屈買她的染髮劑


話說女人我最大有說


美吾髮的染髮劑不傷髮質(比較)


所以我就推薦涵


話說我們不小心買到"灰白髮專用"


涵的頭毛可是又黑又多又健康呢!


真是哎呀呀!



到姍家以後才花現買錯哩><


還是染了


姍家的LULU又變大支了


而且還變的更精壯了



整個超有侵略性的


我們必須保護東保護西的


因為她實在是.....太......喜歡別人的東西了







恩~~時間快速過去了


話說就在等待涵頭髮變色


我們看完了地獄怪客


真是讓人緊張的一部劇



等到她沖完頭髮


吹完~~





"江江"









還是很黑





><






不過燈光下有看到顏色啦


還不錯















接著 


我們就出發前往寶雅&小屈


逛~店~哈





姍跟涵都已經摸透我買東西的習性


我就是無法抗拒試用瓶


因為都小小的~然後又不貴


就會~~~~~~買下去嘛



害我房間一堆小小的東西都還沒開也沒用~嘿嘿



他們還說找時間要到我房間來挖寶


因為


我太愛買了....又用不完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逛完就去吃我家牛排


主餐來之前


我們東抓抓西抓抓


就已經飽一半了


涵的主餐先來


等涵快吃完的時候


我的牛排才來


(有換過)



總之就是天南地北到處聊


永遠都聊不完


吃完了~


我們都必須回家了





涵北鼻


以後沒有你在我旁邊吃阿吃


我可能會吃的更少了



以後~~你~msn都要開著


不然我想講話找誰聊阿!!!!!!!!



好啦


會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你><



u r my love 唷!


哈!









還沒完


我跟姍兩個人一起走回家



姍說我們家附近有一家新的


漫畫店





話說我


從升上高中那天起



漫迷魂就減了一半



休學以後



更是直接抽掉



都在家裡玩線上遊戲~嘿嘿|||b








今天去了漫畫店


挖~~


我的漫畫魂又回來了



完蛋了



我真的要百分百的大宅女了




看看我最近在做啥


開始玩遊戲了


也準備回ro了


半夜在電腦前面逛網拍


每天睡到下午才起來


天阿!!!


又要開始看漫畫了



挖!!!



政大大宅女出現了是也!




姍說


果然


你遲到與宅女的因子


早在國小就已經萌芽了呢


(走路聊天聊到...)




真是沒錯......原來我從小就是個宅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