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皮膚是有變這麼差唷!!!(吶喊)




今天放假(沒課)

整個很懶~很拉塌

下午3點起來

隨便抓了我的薄毛毛外套+隨性的休閒褲

圍上我的新歡圍巾

最後套上大紅外套






刷刷牙用溫水沖沖臉

連保養都省了

戴著眼鏡

大素顏

連防曬都沒擦





背上禮拜五新買的漆皮大背包

帶著作業




出門去KFC寫功課了





真的是非常拉塌的狀態








話說我寫不到4個小時就坐不住了

就這樣去小屈跟寶雅逛逛










我一進到寶雅

就碰到一位小姐




"姐姐這個乳液給你試用~來幫姐姐填資料"




貪小便宜心態驅使

我就去櫃上坐下填資料







我知道我最近真的偷懶到一個境界

回家就是吃飯睡覺



一點都不想要保養




我知道我最進皮膚真的不好

看我痘子冒出來就知道了

看我妝貼不住就知道了


但我覺得差歸差也沒有濫到哪裡去阿!!!!!!!!!!!!!!!!!!!!!!








那位"姐姐"

不停的強迫推銷他們的東西


然後指出我有粉刺黑眼圈什麼什麼的

好像我的臉濫掉一樣




說什麼要把我臉上的粉刺去光光

叫我要做臉






喵的


我才幾歲阿




沒事做什麼臉阿






粉刺

今天去光了明天還會長阿

還會傷到我的毛孔



黑眼圈

今天淡了明天還是一樣阿







莫名其妙

有種受辱的感覺






是要警告我不能偷懶是吧...............................

好啦~我今天就給她卯起來做保養




可惡!!!!!!!!!!!!!!!!!!!!






(良心:作業呢?還很多耶~)

(不管~明天再說啦)

(良心:明天...你最好是會乖乖寫)

(囉唆!你管我!<大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