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了因為這禮拜玩起了新遊戲


外加功課堆滿山




所以



對於聖誕節




完全不想要




做任何工作








簡單來說就是懶













之前每年聖誕節都會寫出10~20張卡片


最少也會發個巧克力


不然也會一一發個簡訊




今年完全沈浸在遊戲中不想處理






雖然如此






但是還是收到了卡片零食跟禮物


害我超不好意思的!






話說了12/25本來預計是中和校友會要去唱歌


不過好像沒通知好還是怎樣的


沒多少人去


因此我們改為聚餐


我們去了頂溪美食館的爭鮮


開始了我們的溫馨小聚餐~哈哈





嘻嘻我還發現了一件大事情


科科~~~




唧唧匝匝天南地北地聊起來了~哈哈



最後很不捨的回家了







回家以後我就開始趕起堂錡的2000字報告




弄到12/26的早上快5點





結果早上上藝超的課


我2個小時飆完12篇札記





哈哈我是神!!!











結果沒睡一天



超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