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
才剛從期中考地獄爬出來
馬上就要進入工作與冷死我的北京之旅
我一點都不想去 相信我
因為我根本就沒得玩!!(凸)
剝削女兒的老媽T︿T


還害我錯過了期待已久的系卡
(據說還有文院之夜!)
還要補課程進度跟高文進度
一回來馬上就要栽入報告地獄
整個悲慘!!


我的系卡呀!!
人家本來都想好要唱ALIN的說
而且我超想看氓哥唱歌的
品嘉你一定要幫我錄下來呀!


大一的時候因為初生之犢很畏虎
所以沒參加
大二滿心期待的想參加
結果延到下學期還正衝北京之行
很機!!



綠茶之後就要很麻煩你了(跪


更機的是
在北京還不能漂漂釀釀的
因為我娘在那邊有一個很重的皮箱要帶回來
還要+上這次整理好的合同等等
所以我娘限制我只能帶渺渺幾件衣服...
這真是苦了我這重視打扮的女兒...
兩個禮拜耶!



唉唉
希望我回來的時候就都完全不會變冷了
地球你別生氣了...給我春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