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
       
RO免費要到期了........
        
就在2個半小時之後.........
       
RO.......我記得我是從"寵物情人"開始玩的.........
      
當時~是因為老爸(我朋友)再玩~
         
他那個時候在ODIN~
    
我不知道...
      
結果我不小心進入了LOKI1..
      
創了一個角色...
        
開始了我LOKI1的生活
       
   

我玩RO的時候~
      
外掛已經開始氾濫...
     
我玩沒多久~老爸也不完了~
     
後來~我也沒玩了~~(因為要乖乖唸書)
       
但確實~RO的可愛讓我很著迷~
      

後來~我基測完...因為我是申請上的
        
所以我整個暑假都不用再k書哩!!!
      
(基本上~考試之前我也滿混的...)
    
剛好我媽公司那時又非常忙碌~~
       
我媽也沒時間管我哩!!!!(耶~)
      
所以~我又迷上了網路遊戲...
     
我再度回去ro~
      
不過~我忘記是啥原因~
      
總之我又放棄了ro
        
(應該說我沒有持久力吧!哈哈哈)
        
        
       
我轉戰另一個遊戲
    
"戀愛盒子"
         
這個遊戲我玩了應該有2年吧.....
     
從開測~到收費~~~
    
後來我因為身體不好休學~~~
       
剛好那時候ro出了改版~~
   
我對戀愛盒子也有點膩了....
      
我又回去ro看看
     
結果~~就離不開ro哩!!!
       

     
在ro遇到了很多朋友 
     
在我休學在家養病~沒辦法接觸外面的時候 
      
ro讓我交到很多朋友~
     
至少讓我不覺得寂寞....
       
我玩ro也將近2年了吧...

但確實~~外掛充斥的ro
    
沒有朋友陪伴時...真的有夠無聊的!!!!!!
        
除了外掛~聊天~~~
     
ro對我來說真的沒什麼好玩的...
     
        
後來因為跟我媽吵架鬧翻後...
      
沒有電腦可以用~
     
然後又收不到月卡...
      
在我經濟不寬裕的情況下(因為跟老媽鬧翻)
   
(開玩笑!一個月要花NT$1千多!!!)
      
又沒電腦網路!!!
     
我跟ro說掰掰了........
      
     
這次免費~我很高興!!
     
因為我可以回來見許多朋友!
        
不過我回來的時候~有點小失望呢!!
        
因為好多朋友都不玩了~(因為收不到月卡嘛?)
           
不過呢~~再這段免費的時間!
        
我又交了好多朋友!!!
        
真的很高興呢!!!
             

       
我真的很想繼續玩ro~
     
可是呢...
    
人家現在家裡沒有網路~(我媽不許裝><)
     
總不能說一天到晚像降子往網咖跑
      
(這陣子花在網咖的coco花很兇!)
     
整個在"包月"&"不包月"  的選擇中兩難~
     
      
而且接下來   
    
春節結束~我就要回去學校唸書了!
      
我哪還有時間往網咖跑!!!
    
埃唷!!!煩阿!!!!
      
可是我一陷下去~
     
我的心都會跟著RO跑!!!
     
煩死拉!!!!!
     
     
不過呢~~我決定要包月哩!!!!
    
(意志不堅的貝貝....)
      
嘎!!!希望一個月後會看到我發光的魔導!!
     
(我魔導98....)
     
這樣我包月才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