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兜~怎麼說好呢?




最近讓我最在意的事情就是


她喵的我的附近都她喵的只有.....................................


"情侶"



好啦


我知道我天生有紅娘運


我身邊的人每個都會有愛人


可是可是



你們都排擠我啦!!!!!!


我不管到哪裡都是顆電燈泡



算算看喔


女兒&兒子

刁&姍

崔&胖

教主&徐傳


現實的就算了


連我難得上ㄧ下RO

我家沁沁也跟雪哥在一起了


通通都把我丟下




吼!!!


情侶了不起喔!!!!!!


我就是要當單身貴族 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i 的頭像
    Bei

    Shopaholic Bay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