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自己日記式的網誌


感到不以為意感到毫無意義






打著網誌的當下


會回憶起今日所度過的種種快樂


也許不甚重大


但總能讓我暫時逃離黑夜的深沈魔掌






聽著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pianoboy) 


第一次聽到


是在姍的網誌


感覺像是TEARING


很掙扎很悲




這首歌我卻也在小花花的網誌中聽見




我說著


這歌我聽的好膩




其實是那旋律


帶我進入如漩渦般的過往悲傷


輕易打開我那鎖不緊的淚腺





看完不小心轉到的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Christine的兩難


只能選擇其一


深受魅惑


又被愛牽制




兩個完全不同的世界


一個神秘充滿魅力完全不知名的領域


一個安全充滿保護完全遮蔽風雨的臂膀




拉扯



最後她選擇了所謂  


正常







他不過就是縱心所欲


不符世間規則





我也想像他如此





我想要放聲


卻必須擔心著家人鄰居安寧


我想要起舞


卻必須在意著他人的奇異眼光







想要掙脫已被規劃好的路程


卻總沒勇氣踏向歧路





綁縛著期望


綁縛著規則


綁縛著他人


綁縛著綁縛著






若能作個瘋子


是否更自在些









我又陷入了


那漩渦般的




黑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