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色仿羊絨大圍巾 $200

紅色毛線粗針織外套 公館 $350

LULUS 混搭雙色細寬橫紋寬大感針織衫 $399

 
Ms.Q 韓系俏皮可愛皮革質感兩穿雪靴 $490

Natural 個性皮革扣式手環 $174

全牛皮真皮波士頓包 黑(大號) $1800  


不囉唆 5cm隱形增高鞋墊 $69




今天一出大門


哇!太陽大到什麼境界

天藍到一個奸詐

馬上就把外套和圍巾拿掉


 



這款的杏色完全是充斥大街小巷

在學校就不知道看過幾次了

但因為真的很好看

所以我買了藍色

至少比較不容易撞一點點

比起杏色的柔軟感

藍紅
稍微有點學院感


(我們家直屬上次跟我一起買了LOVE CATIE 的這件同款,但是紫色條紋,看起來比較成熟)
 


 
款型很鬆軟很慵懶

 

 


 
 
紅色毛線外套是我最近幾個月的愛

這個秋冬我不斷購入黑色單品

剪了頭髮之後更是超愛一深黑

大紅色外套或大紅色圍巾就變成身上的亮點
 
而且他也算保暖

前陣子不冷不熱的天氣穿他剛剛好


 




 單穿軟綿綿的針織衫跟針織外套 


對我來說太娘了(溫柔啦XD)

為了配我帥氣的頭髮

搭上我新買的皮手環


還有我的皮質黑雪靴

還有黑指甲!!!
 
其實根本為了指甲色XDD才配手環的)



 


上禮拜Y購飾品有任3件七折

我就買了兩個皮手環跟一個項鍊 打七折好便宜!

三種不同的釘合在一個手環中 整個很特別
 


 

 



這個包是從一元起標開始的

總之我用1700標到了 運費一百

真的很滿足

它的細節都太精緻了

他有鎖頭 有鑰匙

皮也很厚(所以空包就有重量了XDD)

收編也都沒有瑕疵

底很寬 可以塞三四本書!!

放很飽跟放很鬆都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