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接到了兩通電話


一通 FROM 政大中文的學姊兒


一通 FROM 政大中和的學姊兒


兩通 都是邀請我去


U KNOW~~


認識認識!




其實


一直有個想法在心頭


話說我休學兩年


那我的學長姐 九成 比我小耶


那到時候 我的直系學姊(中文系應該女生居多吧) 比我小


(單方面只想要學姊)


哇賽 超尷尬!!!!!




接到第二通電話時


畢竟是中和校友 比較有親切感


就問了一下


"請問學姊 你 今年幾年級"


"大二"


果真比我小~~~~~~~~~~~~~~~



哀哀~~~~無可奈何的感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