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期中考週很囂張



禮拜一



先說喔

我能念的都念了不只三遍喔

我很乖喔


什麼叫做能念的

一堆課外的都找不到書

念不到嘛



去圖書館唸完書回來



居然


居然


回來


跑去


辦一支LUNA來玩...


我自己都覺得很OVER



我玩電動真的超認真的不是我在自誇




禮拜二回來


即使受到了大一國文申論題的挫折


最後一題還回答老師

"老師對不起我沒念~我要看題目講故事了"





還是

繼續玩


(我還是有乖乖把該念的在圖書館唸完喔~當然也是看了很多遍)


連等待都說我衝太快了吧




今天禮拜三


就算玩到今天早上3點

但是我接著又睡了8+賴床2小時


然後




英文遲到了...嘻嘻




通識要期中嘛


PAUL超晚下課害我趕的要死要活


太晚到的結果就是




我要去搬椅子...超重



等了幾分鐘


助教來了

是個正妹!



發下來以後

批哩啪啦

4X分鐘我就寫完了是也

滿滿一整面喔

我每一題都有寫完耶


超快速的



然後我很囂張的


第一個


交出考卷以後


走出教室





斜眼瞄去

有些還寫不到半張




我果然是歷史小天才!





去圖書館

今天怎麼回事


迎面走來都是帥哥

結果我超邋遢的





佔了位置以後~出去吃飯


回圖書館開始RUN左傳

因為實在是唸過了~很快地我又唸完了

我把上一篇那本書很認真的看完以後


然後又很囂張的7點就離開了




真的不知道在囂張什麼





睡覺+心情



對我的皮膚跟胃還真是息息相關阿




昨晚還屹立不搖的痘痘兩顆

在我睡滿8小時後


自動

消失...




而我今天也感覺到


失蹤兩個多禮拜的


飢餓感!!!!




大喜!!!




可惜的是


我的胃





















我這幾個禮拜的食量跟那些要減肥的人應該差不多吧




我今天難得想要多吃一點


結果


只是一碗大碗的麵線(也沒有多大碗)

外加兩串關東煮


就已經讓我吃到快吐出來了




嚇到我了真的!



好吧我要開LUNA來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