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真的是爛爆了


又冷又下雨!超討厭冬天下雨的!


冷度+1倍





5點半到了大勇


104教室還在上課



只好在103STAND BY


振勛的百萬大歌星遊戲棒透了







終於等到他們下課了


我們也場佈好了


場佈的同時


親愛的成文老師也到了


超感謝老師的捧場阿!!


世紀的點心超美麗也不錯吃!!






因為天氣跟許多因素~


沒有預期來得這麼多人


但也滿多的~





大家圍在一起煮湯圓


好溫馨><


貝貝好開心喔!






第一段節目



是30E大紅牌之系卡歌后凱琳之獻聲


WONDERFUL!!


BRAVO!!!





接下來


是我們的百灣大歌星遊戲


大家都很會唱呢!





勝輝唱歌超深情的!


阿樊台語還真破!


庭安是歌神




中間有些小插曲


我說小朋友齊打交是有這麼好玩嗎?


還有


中途呢~阿樊的NB冒出了色情網站的廣告


代表!他有偷上!!!


哈哈~被大家抓包了~



再來是比手劃腳遊戲



非常符合中文系!我們猜的是




"詩"!!





大家都一下就猜出來了


超威



不虧是中文系的



親切的耿奶還上台比了一比


我們的教授真是都超好的






接下來就是佳瑩自彈自唱


太強了


中文系都臥虎藏龍阿!






再下來還有小青峰煒宗之清唱


清唱耶!!!是不是很強!!


我們在旁邊瘋狂的吹泡泡+打泡泡


好幼稚喔!!




讓學長姐見笑了!






接下來最後的是賓果遊戲


第一輪的懲罰是


杜系草身體爆氣球


不過他不怕氣球~很不好玩!



第二輪提出的懲罰是


蘇子齊!!!M字腿+性感5連拍!


所以大家都沒心在玩


反正就是要讓他下海就對了科科





很好


我們有錄影存證!!


想看嗎~


想看嗎~


嘿嘿~敬請期待!





話說到了最後一個M字腿


變成了所有在場男生都來M字腿


胤任是M字腿冠軍


還跳熱舞


超SEXY啦


我對他印象深刻了!




最後壓軸呢


就是我們的交換禮物啦!!




大部分都抽到不錯的~


因為大部分的人都還滿有良心的




我的禮物被庭安抽到了!


庭安很喜歡~我開心了!





我抽到了阿咪的禮物~黑黑LUCKY!


高級果醬耶!


黑黑你們很羨慕吧!








我真的很不解鹹蛋超人+骰子 跟 龍的傳人CD兩片是怎麼回事...






這次我覺得很成功


雖然人數不如預期


但是確實地增進了大家的感情





謝謝伊柔阿樊BIGMAMA庭安


都你們在忙~我都沒做到什麼事情



謝謝歌后凱琳!"心"光才女佳瑩!小青峰煒宗熱心商演!


也謝謝大家很捧場的參加了我們辦的活動


更謝謝教授們的捧場!




我開心我好開心我超開心!!!




影片連結在下


蘇子齊M字腿


中文眾男波浪M字腿


胤任SEXY熱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