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從升上高中以後        
                
        因為很忙
        
        就很少在畫畫...
        
        休學以後
        
        因為都在家裡
        
        我媽不准我畫畫
        
        也確實很忙~忙到沒時間
        
        所以降子看來~有2~3年沒有畫畫哩
        
        還記得小時候的夢想就是要當漫畫家
                
        
        
        現在覺得這個夢想~好遙遠~
        
        我已經不像國小國中時
        
        這麼熱愛漫畫了
        
        也很久很久沒買漫畫   
        
            
        
        怎麼說呢...
        
        應該說我不想當宅女吧...
        
        我很注重外在的眼光
        
        很努力的想改變自己的外在
        
        不想讓別人認為我是乖寶寶~
        
        "乖寶寶"這一個詞~對我來說~跟"醜"是同等意義的
        
        
        
        從小我就一直在我媽的威壓底下
        
        無法呼吸
        
        從小我一直認為我長的還算好看
        
        我甚至有點驕傲我有這樣的長相
        
        但是~到了哪天...我突然有個自覺
        
        其實在別人眼裡~我很土~很醜~
        
        我好自卑
        
        我絕得之前驕傲的自己是個大笑話        
        
        說不定在別人眼中我真的是個活在自己世界的人
        
        
        我是何時想要變漂亮的呢..
        
        好像是我第一次認真的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
        
        女生只要戀愛了~就會變漂亮
        
        這句話真的一點都沒錯
        
        (好像牽扯的有點遠哩)
                
                
        
        總之~睽違2~3年~
        
        我為了美術作業~~
        
        我也真的很喜歡畫畫
        
        開始認真的想要繼續努力練畫畫
        
        雖然一開始~~~要找回手的感覺有點難
        
        雖然~還是很不穩定        
        
        但是~~我相信多練習~感覺就會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