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l,這雙我本來要跟著最近收的台拍一起寫的
不過它真的是讓我牽牽掛掛
決定先寫一下它
以我的懶度以及購物速度
說不定原來想寫的台拍就這樣胎死腹中了吧哈哈哈



今天主角是它
fm時尚美鞋 男孩風內增高球鞋
http://tw.mall.yahoo.com/item/p057841235354


------以下廢話--------


先來聊一下FM好了
大概約莫四年前
我還算常買它們家的鞋子
但追加期真的是太誇張的久
每雙鞋大概都要等個一個半月
拿到手的時候都過季了!
不知道到了哪一天就把它列入黑名單了
即便他的鞋款真的很我菜


鞋子類我通常只在Y購還有商城買
退貨的次數可能比真的成交的次數高吧
畢竟鞋子總是要試穿的
我在淘寶買的幾次鞋子幾乎都是悲劇收場...


拉回來講FM
今年Y拍的大戶人家都被拉去了商城
自從商城開始可以退退樂之後
我就"只"買商城
FM被拉去之後我還是抱持著一個
"它家出貨要等到天荒地老"
而且它的單價其實有點小偏高
雖然說比起阿x少女等鞋店常直接"借圖"來用
FM有在自己實拍,其實比較用心


我又囉嗦了
在拉一下話題
說到內增高,我鞋櫃裡已經有兩雙增高休閒鞋
其實我有對自己下禁令
禁止再買這種類型的鞋,因為可能不會再流行多久了
但當我在商城首頁看到這雙鞋的時候
理智線開始動搖


點進去
喔耶 69折耶!!!!!!!!!!!
理智是什麼東西啦,又不能吃!我刷!!!!!!

 

---------廢話疑似結束-----------------


我11/30訂12/4拿到手
是 不 是 有 點 神 快
而且他是出現在首頁的鞋子耶!!!
我該感謝五折活動轉移了大家的注意力嗎?

 

打開來,我疑惑了一秒
真的是「紅」色
顏色真的沒有寫錯耶
是 「紅 」色 耶


收到之前一直覺得那個顏色應該叫做紅棕色=偏紅的棕色
本尊真的是磚紅色=稍微暗橘的紅色
我又開始懷疑我有沒有色彩辨識障礙了
還是下次買東西用MAC看比較準?

這點色差完全沒有扣分
本人一整個就是個紅色癖,超!喜!歡!!!!!!
那顏色根本我菜中的我菜菜菜菜菜菜
雖然我紅色單品已經炸多到想要少買一點了...

 

 

 

 


FM  
2013-12-05 15.15.52
我完全沒有調色喔!!!是不是偏紅色?!!!!!!!!

 

 



2013-12-05 15.12.35

實穿很滿意,很好看,又不會太高
我腳踝不好,不能長時間穿落差太大的鞋子
兩側都有拉鏈一整個超方便穿脫


2013-12-08 23.25.58  

(閃光燈打下去是不是很酒紅色~)
在我穿的時候發現了白色的................

保 利 龍 ~~~

 

對,我一開始就有註明了哈哈哈
網頁成分是寫:EVA發泡內增高


看到發泡兩個字,有很大的可能就是保利龍...
當時直接略過沒看
年初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老虎頭,成分也是發泡什麼鬼的= =,阿就是保利龍咩!!!


BA0025     
我到底跟保利龍多有緣份?!!!!

 

內增高是保利龍的缺點是:

吸震力沒有很好耶有點微硬

 

其實網頁也算誠實
至少他有跟你說MIC

除了那保利龍之外,其他幾乎都算韓貨的LEVEL


我也是有買過台拍上面寫MIK
一收到手就知道這一定MIC,只是印著MIK的貨啦
也不是所謂陸製韓貨的品質就只是陸製品而已

 

這雙打完69折之後,也才55X,完全可以接受的價錢,即便是那保利龍
大不了就拿掉,再塞增高鞋墊進去

 

這能算是哭笑不得的購物經驗嗎?XDDD





-----------------------------------------------------------
這邊附帶一提
另一雙令我哭笑不得最後退貨的鞋



打開時超級開心
穿上去也超級喜歡
一整個美!舒適!
就跟網頁上一毛一樣


    

拿起第二支
恩???

等等

2013-11-20 21.02.08  

 

底是不是有點太光滑亮潔了點.....................
  

再喜歡也只好跟它SAYGOODBYE囉

arrow
arrow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