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來貘忠實讀者一定要入手一下的阿!
由於我家真的不需要再買一個吹風機、電鍋和檯燈
所以有T真的是令我太~~~~開心了喔喔喔

Cherng's怎麼可以這麼中肯幽默又這麼可愛阿
穿上的時候整個心花朵朵開到臉都變這樣了XD

連結在此-LativXCherng's
我買的是女版的偷懶人生-麻花米&點子人生-白



 
偷懶人生,根本就是我阿~~

他的麻花米感覺看起來很不像網頁給的顏色,不知道是我家光不足的關係還是...
不過倒是很符合網頁下面的MD實穿照
一個偏灰米米灰的顏色

  

點子人生,小來貘真的太可愛了



質料很軟很透氣,舒服到穿上身之後就不想脫下來
MIT看了心裡就很爽


本人基本資料:159cm/41kg

我拿S版型算微鬆
不算修身版型
修身款通常會稍微緊繃且稍硬一點,並且不太好穿脫
這款就很舒適,留有一些空間


進入實穿

 


 
白褲/五色條針織外套/PONY慢跑鞋-SOLA黑

拆了就立馬穿出門
(應該是要先洗過,但他沒有不好的味道我就安心穿了)

簡單搭個休閒白褲營造一個有點懶又不會太懶的感覺


 
LULUS MIK 細坑條橫條紋中裙-黑白/淘寶 Dr.AZHU長款針織外套/K-SWISS SI-18 RANNELL 2-BLUE (4/2新款)



聊天聊到清晨直接衝早場電影
凹個腰+墨鏡有點時尚(?!)

懶人款圖案偏上方
怎麼扎怎麼配好像都很適合
不夠高只能一直扎來凸顯比例了TAT


 

總之這迷樣的麻花米就是個灰米色的概念
視覺上有點慵懶,不像白色那麼刺眼,也不像灰色那麼運動休閒
本來怕會穿起來像睡衣
實穿結果相當滿意


 
GMARKET 深藍牛仔褲/K-SWISS SI-18 RANNELL 2-BLUE (4/2新款)

點子人生,就是不敗的圖樣白T阿
不敗的白T搭牛仔褲
沒什麼好說的,就是不敗XDDDD



 

穿上心情就一整個很好


 
LULUS 後開叉綿質長裙-黑/MIT酒紅尖頭中跟鞋(FR.師大)

高腰裙也可以扎
真的就什麼都可以搭,搭什麼都不奇怪
不是我詞窮而是真的沒什麼好解釋的哈哈哈
來貘萬萬歲~~~~~


最後來一張與來貘的河堤小清新
安妞



arrow
arrow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