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顆 Banila.co WhiteWedding CC cushion BP15
a.k.a.
智孝牌 婚禮系列 氣墊觸控CC 色號bp15(中間色)


是二個月前在BANILA.CO 英文版官網(http://en.banilaco.com/)買的


系統難用、客服被動,搞的我有點一肚子火
當時就有ES板寫一篇露露長的抱怨文
(但沒有討拍成功wwww)


小提醒:BANILA.co 官網雖然有韓文版中文版英文版三種版本
但只有中文版的商品MIC,韓文版和英文版都是MIK



之前也有在簡單拍了
美白保濕CC霜婚禮系列CC霜(擠壓瓶)的試色照(在手上PO在臉書上
不過那罐婚禮CC的是朋友的,就沒有心得文了
文末有補上


我還滿不會寫妝文的
不過朋友跟我敲碗這顆的心得,所以簡單拍個對照寫了一下


前提---
(對於妝品很瞭解的可以跳過,這部分寫給我朋友看的)

這顆就只是把CC霜放在氣墊粉盒中
CC霜本身就是一個飾底乳的存在
這支功能大概就是:妝前乳+調色(=飾底)+防曬
所以他本身,不是底妝,不是粉底

 


包裝上的差異---

至於它放到氣墊粉盒中,就只是便於攜帶出門
量比擠壓瓶包裝的少
如果不需要帶出門,可以買擠壓瓶版本+用氣墊粉撲上
不過擠壓瓶版本沒有色號



擠壓瓶版本本尊
 



開箱---

 



 

觸控氣墊盒不會有培養皿(污染內部)的問題
粉盒也美美DER
是買一送一(粉芯) 包裝,這樣才9XX台幣也是滿划算的
打開時看到還有一顆粉芯很驚喜這樣
(擠壓瓶包裝大概台幣6XX)


 


上妝心得----

不是特別要拍照或想要有戰鬥力的話
我上底純求 快速+薄
之前的步驟是, 同牌美白水潤CC(白瓶桃紅字)-遮暇-粉餅(用刷的)
夏天的話,會在CC之前加EH妝衿持

 


買了THEFACESHOP 觸控CC後
變成
CC-遮暇-蜜粉
(TFS CC 遮暇力媲美BB無誤,有的時候連遮暇不用上,妝感頗重)

 


這顆我也是像上面那顆這樣用
不過遮暇力差了一大截,就真的是 

 

真。CC霜


左:使用前   右:使用後
 

 

需要遮暇的部分,像是黑眼圈、痘疤大概都壓了兩三層
才能得到實拍的效果,用量比較大
上完之後仍然要靠遮暇
蜜粉用粉撲"壓",而不是用刷的
持妝力部分,大概4-5個小時
(CC霜是濕,所以一定要上蜜粉喔)

 


這顆的話
比較推薦平常上班出門等等
只上"有顏色"的防曬或隔離的人使用
一起床就衝出門,可以在公車或捷運解決

 

如果是平常會再上粉底等等
買擠壓瓶的會比較好
不然粉盒也是滿佔空間的




與美白水潤CC的比較-


也就是紅很久的白瓶桃字款CC,以下稱之為經典款


 

經典款本身顏色帶粉色
我個人對"調色效果"和"光澤感"比較滿意

 

至於這款的話,顏色偏膚色,所以遮暇力比較高
光澤感感覺不太出來
比經典款不油一點
熱天回到家沒有新生的粉刺跟我SAY HELLO
(對,我夏天不用經典款)
也就是說
皮膚比較乾的,比較適合經典款
(我是中性+混和肌)



最後全妝出門照附上


這顆心得大概就這樣~


之前在臉書有放經典款和婚禮款(皆擠壓瓶)的試色照
和簡單的心得
在這邊也一併複製貼上一下XD
-------------------------------------------

 

[智孝牌 新款 whitewedding cc 霜]

 



這次在Banila.co 英文版官網幫朋友買的
昨天面交,就魯她給我拍幾張

 

看敘述內容,whitewedding這支像是經典款的upgrade 版

容量是50ml,經典款只有30ml
除了水分感比經典款低之外,其他方面都更加強了

 


白而且帶點粉色的是經典款
膚色的是新款(white wedding系列)的



推開的感覺
經典款比較水,新款確實稍乾些
延展性都很好



經典款的感覺比較調色+提亮感,偏飾底乳的用途
新款的感覺遮瑕度比較高,比起經典款,更適合當輕底妝使用


好了,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