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RO沒有免費哩~
           
        我回到沒有ro之前的生活~
            
        繼續每天玩3個小時的勁舞~
          
        繼續與妹一起玩勁舞~
         
        繼續每天睡12個小時以上~
        
        一切都跟一個月前一樣~
 
 
     
        唯一不同的是...
            
        我我我勁舞變爛了!!!!!
        
        我好不容易練起來的反&8k
        
        (其實也沒多好啦~不算練起來)
        
        都不見光光了啦!!
        
        嗚挖~~~~~~~~~~~~~~~~~
  
        
        這一個月~
        
        妹在我不在的時候~~
        
        變的更變態了啦!!!!
        
        以前就已經夠變態哩!!!
        
        現在更更更變態~~
        
        140~ 的八k按的輕輕鬆鬆~~
        
        
        嗚挖!!!!!!!!
        
        手感回來吧!!!!!!
        
        我想念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