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狂上網 女子眼皮黏眼珠急求醫


住家嘉義市六十五年次的林小姐,是一位俗稱OL(OFFICE LADY )的上班族,平日上班時,每天待在冷氣房打電腦的時間,都超過8小時,經常工作到半夜十一、二點,過年前眼睛就不舒服,過年連續九天假期,仍然天天日夜上網聊天打電動,眼睛問題越來越嚴重,最近幾天,每天睡醒時,眼皮就像是黏在眼球上,乾澀又疼痛,極不舒服,趕忙就醫.

 

  經署立嘉義醫院眼科醫師賴麗如檢查後,確定為典型的「OL症候群」,醫師說長期待在有空調的辦公室,加上眼睛一直盯著電腦螢幕看,三餐隨便吃,飲食不均衡,缺少水分與維他命C,就會導致眼睛乾澀,眼球與眼皮間缺乏潤滑,睡眠時眼球很容易與眼皮黏住,用力睜開眼睛,就會造成眼角膜受傷,以及眼角「點狀」破皮。

 

  醫師指出,「OL症候群」的患者,必須改變長時間上網,緊盯電腦螢幕的習慣,約二十分鐘就要讓眼睛離開螢幕一下,並且要多喝水.早就寢,睡前再使用眼藥膏,讓眼睛保持濕潤,慢慢改善乾澀情況,症狀較輕的患者,治療後約一、二個禮拜,眼睛就能恢復正常,如果一直不看醫生,會導致視力受損,甚至失明,千萬不可輕忽。






天阿!!


我根本就是這樣的人


真是太危險哩是也!











由於我一旦常常戴隱形眼鏡(每天)


一戴又會帶超久(因為懶得拔)


如同我卸妝總是拖拖拉拉...(因為懶)





眼睛就常常給他抗議到不給我戴


類似


戴上去


不到兩分鐘


眨一下就"趴塌"


掉下來


(太乾)




不然就是


從早上戴到下午


鏡片戴不住


不停亂亂移


(還是太乾)





或者


眼睛超痛


(又是太乾)


超紅

(還是太乾)




等OOXX不舒服不方便又不美麗的狀況










話說自從我



戴隱形眼鏡前



滴上了



"樂敦養潤眼藥水"




不管你有睡還是根本沒睡


不管眼睛多麼有血絲



滴上去


閉眼30秒


眼睛閉著轉(上上左左下下右右)


嘿嘿


眼睛睜開後就完全是黑白分明




戴上隱形眼鏡後


可以讓我撐10~12小時


都不會有以上狀況





回家拔下後再滴一下做個保養





喔真是太棒了傑克!






話說我還有買一個


叫做


樂敦點眼液




她是戴著隱形眼鏡也可以滴啦


可是我覺得好像沒啥效果


人工淚液還比較好用點




眼睛乾千千萬萬別用食鹽水


他只會讓你慢慢的眼睛越來越乾


乾到...OOXX





我就是這樣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