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要去領上禮拜跟老媽買的禮服


就順便帶崔跟涵去


可惜姍要站櫃


不然就好玩哩





話說我跟崔先到


因為涵吃中藥...要排毒


嘻嘻




我們先去一家火鍋店


喔喔那家好貴


每人低消要250


崔弟今天難得好窮


誰叫他要買包包38XX(兩個~他&他同學的)


只帶4千多一點


所以能用的錢好少



誰叫你要天天出去






我們就換吃鐵板燒



那家叫做御宴




我跟崔弟吃得很開心


但是那個位置會跟廚師四目相交


有點尷尬




不久後


涵終於來了



三個人聊得越來越誇張


那個原住民廚師還偷聽偷笑


後來就跟廚師聊起來了


超好笑的~那個廚師





我們在北車二樓逛一下就殺去婚紗街了


第一站就是我要拿禮服的地方


他們都說我媽選的那件很多小花花的禮服很好看


我怎麼都覺得...


還是旗袍好(旗袍控)





接下來涵的爸爸媽媽就來了


她們好甜蜜~真羨慕


我們去了那家有年輕漂亮小姐的麗舍


呵呵~試了幾件都不喜歡


我還試了一件繡龍的大紅色旗袍


挖哈哈~我是媽媽桑





後來因為崔跟涵都對小禮服比較有興趣


我們就直接殺去那家比較有小禮服的琺國啥的



崔看上一件全新又是黃色的超可愛小禮服


我拿了一件粉紅色有點精靈的


涵拿了好幾件



我們三個的大重點就是


衣服"掛"不起來...


所以才是沒料三人組嘛



試了好幾件


玩了好久


崔弟訂了那件禮服


老闆還說要幫他改


老闆真好




我們最後一站就是前往遠企


因為姍在幫姍媽媽站櫃




遠企為什麼離捷運站好遠




姍那個櫃阿


有賣包包牛仔褲跟衣服




包包都是GUESS的


打5折唷



超好看的啦!!


崔弟你要買就買這種阿


買什麼誠品




牛仔褲的牌子是MISS SIXTY


無敵有特色


每件都好看到爆表


好像打4折




衣服好多都是阿姨的


都爆乳裝





我拿我今天拿回來的禮服給姍穿穿看


姍的身材真好


前凸後翹



很多小花花的禮服給他穿


胸部那邊拉鍊拉不上去啦


我穿還很鬆的說....



紅色美人魚的那件給他穿


就.....................


身材一級棒啦!!


特好看


比在我身上好看多了


我撐不起來嘛






這本來是我媽要穿的


可是他穿不了...














後來在姍那邊開始瘋狂物色衣服來試穿


我說他們衣服原價都貴到一個不行





玩了很久



後來涵跟涵爸涵媽跟崔就先回家了


我留在那邊等姍&姍媽下班



呵呵



賣衣服真是件新奇的事情


我說阿


應該我去幫姍媽站櫃的




遠企那邊好多帥哥唷><


姍你都有家室了...




還好有等他們下班


不然吼


回家要繞好大好大的一圈



我回來只花了12摳一段票~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