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終於


去找DISO染了那討論很久的巧克力色





不過DISO今天看起來好憔悴喔!


好累的樣子~摳連




他問我要染亮一點嗎?


他應該累到忘記我們討論的內容了科科



我說好







我4點半到


崔弟5點4X也到了


來陪我




DISO跟崔弟真的很麻吉


好多話可以聊喔


崔弟一來DISO就去幫他吹頭髮


(我在旁邊被塗染劑)


看看他們有多好!





先染頭上面


沒有先染髮根


DISO說我的頭髮非常的...強韌....


簡單來說就是又粗又硬


很難入色


虧我去年九月才染過


今年初又洗直


如此折騰頭毛


它還是給我這麼固執


就如同我燙頭毛一般難處理






話說第二部就開始染髮根了


救命阿!!地獄阿!!!


好痛苦阿!!


(在心中把所有知道的3字經都連續罵了N遍)


染劑超刺的


而且染完半邊


染劑還用完了


因為本小姐頭毛確實頗多!


好刺阿好癢阿


好像千萬隻螞蟻在咬我的頭皮




去年我姐幫我染的時候沒有碰到頭皮


所以也只是輕微的灼熱感




一直坐立不安還偷罵髒話


一直該該該該該該個不停



真的很癢阿!!!!"嘎"!




連沖了好幾次水那感覺卻還是很鮮明







OK洗完頭護完髮吹乾後


DISO幫我把爛掉的頭毛又修一修


我說


頭上好亮


髮尾好黑




我頭毛算修完了


DISO說了


對耶真的髮尾滿黑的




累到慢半拍



副店長就是辛苦!





所以



我的頭髮又再染一次


不過這次沒染到髮根阿們





話說這次圍著我的有三個人


有DISO 原來的女助理


還多了一個...


ANIKI(日<--不知道有沒有拼對)


就是長的很像黑道大哥的


助理....




我想說助理應該都滿年輕的


應該不會比DISO大吧...




我就說...


ㄟ他看起來比你老耶





結果確實比較老...




那個大哥很好玩耶!!


我覺得我好壞都在欺負他


哈哈



補充


那個女助理人也很好


洗頭也還不錯舒服


(我還是念念不忘DISO上一個助理的洗頭><


可惜他去當兵了~超舒服的)






經過4個小時的折騰


耶終於完工




妝都被蒸汽蒸的掉光光


算了也還好


也沒很醜啦...我今天本來就沒有化什麼妝




今天這顆頭2500


除了很痛苦之外


我覺得很值得~



不過確實有點亮


過一兩個月就會深一點啦




反正還是很好看!!拉拉拉~








一出來我本來想直接殺去吃COLDSTONE


但有鑑於我的胃實在爛的亂七八糟




因此我們就先去吃了一下阿宗麵線


(西門町去過N百次卻都懶得去吃阿宗因為要站著)


第一次吃喔


感覺就是


很道地的


麵線



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酸也不會太鹹


很道地很傳統的原味





崔弟說小碗就很小碗


反正我只是要墊胃


越少越好






屁啦


碗是小碗沒錯


他滿滿的一碗都是麵線


密密麻麻的麵線!!


根本就普通多阿!哪裡小碗!




我吃了2/3就給崔弟幫我吃完










吃完麵線就快去吃我一直想吃的


"COLDSTONE"








話說我們一進去就是一位美女店員


真好....心曠神怡...



一進去她就拿兩個湯匙的草莓多多冰淇淋給我們吃


好親切阿...美女就是不一樣...




我很好奇地看向一桶


顏色非常深的巧克力色冰淇淋



問他


這是巧克力的嗎?



他說這是薄荷巧克力口味




怪了一般來說薄巧

不是綠的就是黑帶綠點




可是這個

黑得不得了一看就知道是黑巧阿!




她給我們試吃看看



真的耶!薄荷的!!巧克力味超濃!好好吃!







我們看著MENU考慮很久


因為我實在不太愛吃"太甜"的




我就看到經典啥啥啥的甜度只有3科


就決定是那個了




她是香草混巧克力布朗尼+核桃+杏仁果


我+點了巧克力脆皮




第一口


恩香草冰淇淋好好吃!!還會拉絲!



剝下巧克力脆皮


恩~有點點苦的巧克力好好吃!





往下吃


恩?


布朗尼...好甜阿!!!!


甜死我了....





到後來我們兩個只吃冰淇淋跟脆皮


布朗尼真的敬謝不敏...


甜死我了!


(照片在崔那~不過已經吃到尾聲了)






最後我到西門的目的就是要去美華泰+買衣服


不過吼時間已晚


我買了兩件衣服我們就宣告解散





我回家之前還先去拿禮拜天的火車票


$343...貴死了!





今天晚上的公車...擠的好可怕喔






回來之後拍了幾張被剪毛的發發


因為陳以涵要看


他都不給我拍


好壞>

天生就只會躲鏡頭!笨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