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覺得我這個遲到女王的個性很不OK


今天又是急急忙忙稍微有個閃失就會錯過火車


真是可怕...





火車白癡果然名不虛傳


今天是我第二次坐火車...


到月台還拉住警察問


是上這台嗎?好丟臉!





上了火車找到了我的座位


座位上有人






他也是這個位置的...





挖咧


是怎樣?





喔原來是她定票時有錯誤


日期錯了



我非常的認命地站了4X分鐘


後來終於等到了車長來處理




早上台北冷颼颼


火車慢慢向南駛行


從灰霧的天空


變為淡淡灰藍的顏色


中途還碰上了大霧





向火車窗外看去


都是與台北不同的景色



大部分都是3層以下的平房


視線沒有被高樓大廈阻礙


或是田地工廠


還看到了農夫在插秧


還有牛在田地上悠哉的搖著尾巴




火車慢慢地駛近新竹


我忘記是新竹的哪一站


有著很歷史的樣貌


但是旁邊確有很現代的百貨大樓...






好殺風景...






新竹是風城


有一個路段


路上都是風力發電的風車


對我來說這可是非常新奇的東西!








坐下後跟旁邊那位熱心的先生


聊開了!


東南西北到處聊


也聽到不少地方的特殊




終於到了豐原火車站


我打了電話給奶油


卻打不通



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還打電話把軒挖起來


後來熊熊想到可以打給姐


感謝姐幫我找到電話!!



原來我輸錯了一個號碼...笨死了




看來奶油是在家裡等著我的電話


呵呵!




終於她來了


我們就往中社花市出發了!!





氣象報告都騙人...他說台中19度-28度


明明就熱到好像都有30度了!



到了中社花市


撲鼻而來的....


烤肉味...



非常影響我們賞花的興致...





一進場


就是玫瑰區



為了調適一下我們被破壞的興致


先逛逛玫瑰





我們看到了很多


不玫瑰的玫瑰花




長得像衛生紙揉成一陀


長得像山茶花


長得像芙蓉


長得像波斯菊


長得像喇叭花


長得像蓮花


就是不像玫瑰花


(相簿都有)


結果玫瑰區的主要目的


變成要找長得像玫瑰的玫瑰花



(還好沒看到粉綠的玫瑰花)





接下來我們走向主角鬱金香


鬱金香真是可愛!!


不過都是花田


不是花海


無法站在裡面享受被鬱金香包圍的感覺



但是看到它們也就足夠了!



(請看相簿)





鬱金香走過後


我們走向了花海區



原來不起眼的小花


當變成一片的時候



真的數大就是美














準備要走出去的時候


看到旁邊有採草莓的



放寒假後


我一直都很想採草莓



正好一圓我的願


太陽把草莓曬的紅通通的



紅的發亮


紅的嬌豔欲滴


紅的好好吃!!




採到有點小重量


就去秤


我真是神手


剛好一斤


呼呼呼!







實在是被太陽曬的熱的受不了


我們非常急性子地


趕快走出去




在雜貨店門口


看到了



超級可愛無敵的


約克夏



好可愛阿!!!


才5個月!










在雜貨店門口喝著飲料休息片刻





在太陽的"看顧"中


我們走向泰安新火車站...




它深埋在山區中...


默默無名地



讓我們等了...1個多小時




因為


我們終於走到的時候是2點40


正好錯過了火車


而下一班要4點10分才開





但是我們的網聚是2點30集合3點開始


這下可好了



我打電話給叔叔請他來接我們


因為他有"衛星導航"!!



哈哈哈



雖然如此...


但是我們卻等了很久


因為他帶賽!路上碰到兩個車禍導致大塞車!



而且雖然泰安跟台中火車站只離2個站


但是其實還是頗遠...


又在山區...





天知道我們看到叔叔那台白色車車時有多開心


因為真的等很久!



老實說從早上到那時...我只吃了...半個三明治...


餓死我了!




到了錢櫃


一開門



哇!都是人


哇!女人真少


但是只要是女的都頗正的!開心


哇!我們家良哥跟薰姐耶!!


薰姐一樣火辣辣!


好開心~





一到馬上開始大聊天!


哈哈!


叔叔一直被灌酒好可憐


CN跟賽克雷的看起來都是年輕小男孩



紫是超級娃娃臉!

看起來只有高中生卻比我大...


小希很愛唱!未成年還喝這麼多!


我的活動範圍幾乎都還是在名人跟日落這邊


沒辦法都熟很久了嘛



那個臭吉吉拿了ICE給我喝


我喝了兩口




不對...胃好痛


我忘記先吃東西了啦!



我真是白癡




害我痛的要命


還好親愛的薰姐幫我點了雞湯科科


讓我緩和了不少





不久後


我當天的目標出現



親愛的小欣!!


大正妹小欣!!


一到果然就是金光閃閃亮晶晶!!



太開心了!!






喔好正好正我好愛他!人整個又是超NICE!!


(去年過年網聚就已經看過他)




又過了沒多久


我們家薰姐開始


醉了


瘋狂地


灌人酒




而我的時間也快到了


7點半我就先閃了





話說我7點4X分就坐上了客運


結果我10點4X分才到台北...



邀壽久!!



到家的時候已經11點半了



真是超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