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
        
        去烘爐地拜拜~~~
        
        每年過年去烘爐地的時候
 
        櫻花都已經開哩
        
        今年就想說一定要拍到美美的櫻花!
        
        可是...我們家人好趕!!!
         
        很快的拜完以後!
        
        就匆匆下山!!!!!
        
        害我沒有拍到美美的櫻花!!!
        
        
        生氣~~~~~~~~~~~~~~~~~~~~
        
        所以!我決定哩!!!!!!!!!!!!!!
        
        我要去陽明山拍個夠!
        
        挖哈哈哈哈~~
        
        靜待我拍下美美的櫻花吧!!!!!
        
        
        櫻花北鼻!!!!!我來拍你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