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年沒有回學校...
        
        同年的同學&朋友們都已經上大一了
        
        我...卻現在才要回去讀高二(下)...
        
        所有同學都比我小2歲...
        
        以前讀的~早就已經忘光光...
        
        我...好怕.........................
        
        
        我能再適應學生的身分嗎?
        
        我能融入學生的生活嗎?
        
        雖然早知道有這一天......
        
        當這天來臨時...我真的好想逃...
        
        
        這2年...確實~我學到的經驗不少...
        
        我當了老師(補習班的).資產公司的工讀生...還有混吃等死的~哈
        
        2年的社會人...
        
        現在...我要當回我一直憧憬的學生...
        
        卻不由自主感到害怕...
        
        
        只能硬著頭皮去了...
        
        不去也不行...
        
        
        
        好吧~~回學校有幾點我應該很難適應...
        
        第一個...化妝~學校不能化妝...
        
        第二個...早起~救命阿!!我最討厭早起!!!
        
        第三個...書阿!!!我幾百年沒碰書了!!!
        
        還有一堆哩哩摳摳的...


        
        
        
        
        
        埃唷!!!心理障礙阿!!!!!!!!!!!!!!!!!!!!!!救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