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6 早上1:00 眼睛仍是睜開的...睡不著...打電話給老爸碎碎唸~
                
                        2:00 還是睜開的...
                        
                        X:XX 應該是好不容易睡著了...
                        
                        6:00 被阿公挖起來...因為晚上睡不著而冒出了痘痘...
                        
                        6:xx 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化妝而苦惱半天...最後決定化一個不像有化妝的妝...只有上飾底乳...(自以為降子就看不到黑眼圈了)
                        
                        7:15 尖叫的衝出家門來到公車站牌...(第一天就遲到...真不虧是我...果真是遲到大王)
                                
                        7:35 該死的311公車終於來了...
                                
                        8:00 終於到了校門口~親愛的小夢北鼻送來愛心早餐~麥當當喔!
                                
                        
                        我終於進入校門拉!!!!!!!!!(真是需要好大好大的勇氣!!!!)
                                
                        賀喜老爺賀喜夫人!!!!!!!!!!!!!!!!!!!!!!!!!!!!
                                
                        
                        緊張的走向學務處...然後再走到教務處.....
                        
                        結果...組長居然說..."你9點在來吧!"
                                
                        所以...我在輔導室吃著我的麥當當愛心早餐(所有老師都在看我....好丟臉)
                                
                        終於!組長呼叫我了~~
                        
                        總之就是跑了很多程序...
                        
                        
                                
                        我真的到了我的新班級了...................
                        
                        所有人都看著在老師後面的我
                        
                        (我知道我長的不怎麼樣~又頂個禮拜五才剪的怪怪瀏海~可是有有有有奇怪到大家都要盯著我嗎?)
                        
                        老師叫我自我介紹....哎呀押!我要講些什麼呢???
                        
                        總之呢!同學知道我休學2年~~所以我比他們都還要大2歲呢!
                                
                        
                        我走到了我的座位~坐下了~
                                
                        開始好奇的看著周圍的同學....(因為都不認識嘛~~)
                        
                        我有個結論~好多年輕妹妹...真好呢~~嘿嘿嘿~~(奸笑)
                        
(謎之音:你是變態老婆婆嗎?你是變態蕾絲邊嗎?你是虎姑婆嗎?不要荼毒年輕的妹妹阿!!!)
                        
(貝貝:我只是喜歡可愛的小女生嘛~~怎麼降子說人家~~阿!我性向沒問題的拉!!!差點忘記講!!!)
                        
                                        
                        開學典禮開始哩!
                        
                        我一路上走來~~看到一個奇異的現象...就是.....
                        
                        有些女生臉上都有2坨紅紅的~(不是我們班的拉)
                        
                         還有一些女生眼睛上面有超長的2片扇子~啪擦啪擦的~
                        
                        應該不是錯覺...簡單來說就是"化妝"了
                        
                        
                         喔買嘎!!!!!!!!!!!!!!!!!!
                        
                         我們學校居然居然可以"化妝"了!!
                        
                         驚訝x100!!!!!!!!!!!!!!!!!!!
                        
                        是因為新校長嘛?喔喔!!新校長感謝您!!!!!!
                        
                        
                        可以化妝的話怎麼不早說
                        
                        害我早上苦惱了老半天
                        
                        
                                
                        總而言之~我應該慢慢在習慣學校生活哩...貝貝加油吧!!!!!!!!
                        
                        
                        p.s. 各位男生~想看年輕的正咩嗎?
                                        
                                等本小姐混熟一點在偷拍給你們看阿!
                                        
                                各位女生~一定想看帥哥對吧~
                                        
                                對不起~我面子薄~又對男生不是很感興趣(雖然我不是T拉)
                                        
                                所以~~不用幻想了!我不會去偷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