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識課程真的都是


催眠課耶...




雖然那兩堂基本上上的東西我都算有興趣...





功課可以算重也可以算不重...






近代台灣人物


只要報告


沒有期中期末考


但是要期中先交英文的研究計畫三頁...


明明就是台文所的課...為什麼一定要IN ENGLISH?




人體生理病理學


這門其實還不難聽啦


沒有期末考沒有報告


但是每堂課都會小考


範圍會在網路上公布


其實前一天看一看好像也沒有很重...


也只是背背一些奇妙的單字而已...


有老媽撐腰...相信這堂課應該不難過....




近代的教授


算新來的


講話阿...平的咧


雖然內容我頗有興趣


可是一點都不幽默


而且也不生動


真的會變成睡覺課...





人體的教授阿


講話很快批哩啪啦


然後一直要我們記醫學單字


人很多...我看基本上只要上一小時就可以閃人了


90人


怎麼可能點名


大概考完小考就可以閃人了


這門課還滿實用的...我覺得


但是每次小考的話0..0範圍可不可以少些





今天被成文耍了


他說他今天會窩在辦公室


結果不見人影




小花跳早操真妙!


哈哈><




甲班做心諮備受荼毒


出來都是兔子眼


不懂為什麼要強迫他們講呢?


好心疼





尤其小鬼伊柔品嘉跟庭瑄


看到他們傷心欲決


我止住的淚水又忍不住決眶




接下來兒文怎麼辦?





以後的禮拜五好辛苦...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