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又到每年大變髮的時間囉





這是變髮前

頭髮長長了

也布丁了

我本身髮色可以說是'黑金黑金'

所以布丁其實頗明顯~~~~~~~~~~~~







變髮後

染成深咖啡

換個髮型 很短唷~~~~

短髮就是個無底洞

新的劉海很可愛我很愛





這張髮色比較準








硬是在DISO店裡的活動結束之前跑去弄

不然其實還可以撐半~一個月


洗染剪護 總共才1999 好便宜

之前我都要花2500或3000


不過活動到明天為止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跟崔穿情侶裝

還穿新買的羊皮高跟鞋

結果我都跟DISO一樣高了

挖哈哈哈哈哈!!!



這次染的顏色還是會布丁

我下次一定一定一定(也不一定)要染成黑的!!!!!!!!!!!!!!!!!!!!






被崔第說很久沒更新網誌

所以我就更新一下囉


最近真的很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