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慘點1.

被水社遊客服務中心的錯誤資訊誤導而整個行程很糟糕

慘點2.

因上點而導致我們夜生活超虛弱

在房間用poker自製麻將....

慘點3.

在日月潭纜車上碰到一對超機x超北爛極討厭的老人






我們之前很愉悅地都排好了完美的行程

第一天玩九族

第二天遊日月潭

然後搭最後一班4點20分的國光回台北



但結果因為水社服務中心的人員的資訊不正確

他跟我們說九族開到晚上八點

可是纜車只開到下午四點

(屁!二月份都開到19點)



所以我們決定第一天去遊湖

第二天去九族然後回家


根本是大錯誤!!!!!!

因為這個錯誤行程我們發現

我們原本的行程真是極完美呀!!!






第一天 先遊湖 再逛街

東西超好吃!!

我最愛煎烤小米麻薯


老街美食請點這

崔弟都打好了

我懶的打了哈哈




那邊大概八點就沒東西了

逛完街天黑了 我們就又去日月潭邊看星星







然後去小七買了泡麵當晚餐

跟兩個poker 來自製麻將(只有萬筒條...)

我們就這樣玩了整晚






睡覺之後

又睡不著

然後又聊天聊到4-5點


第二天

7點起來

吃完早餐去搭纜車(10點30開始)

當我看到結束時間是19點

整個就超................e04!!!!










我們排隊的時候也要打牌哈哈

其實我們排很快

大概3-40分鐘就搭上了

聽崔弟說他朋友等了3小時



11點多到九族

櫻花開得超茂密!!!極美呀!!!






因為怕趕不上客運

所以我們只玩了一個遊樂設施-太空車

我跟崔弟很虛

玩那個也覺得很恐怖

明明就只是室內的雲霄飛車...

可是 他是兩個人一前一後坐著

我跟崔弟兩個人很瘦

應該是兩個人要幾乎貼在一起

可是我們兩個中間根本就還可以塞一個人

就整個超沒安全感

因為手如果一放開就是死 會飛出去耶!!!



然後我們就坐九族的園內纜車回入口




李崔弟她有懼高症

光要她做日月潭纜車去九族

她在纜車上就一直大尖叫

最好笑的是

她最大尖叫的時候是我們著陸的時候



之後坐園內纜車 她就一直閉著眼睛

然後緊接著就要坐日月潭纜車回去搭車


結果!!!!!!

坐我們對面的兩個老人

看到李崔弟她閉著眼睛坐

然後他們就一直靠腰

說什麼不敢坐就待在家裡呀

出來就是要看風景呀

什麼她沒膽呀

然後崔弟就被弄哭了


結果他們還說 是怕到發抖怕到哭唷!

超機掰


從一上車到下車就一樣的東西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不停

機透了!!!!!!!!!!!!!!!!!!!!!!




我們回到日月潭的時候

發現都沒什麼人遊湖


昨天正好碰上陸客旅行團

整個很多人!!


媽的

就因為那個錯誤資訊害我們整個行程極度不完美



不過我們依然很開心

哈哈

只要在一起就很開心





重點

1.纜車時間是  10:30~19:00

2.一定要買水社那邊賣的套票

因為他會蓋一種透明的印章

在led燈下會發光超cool!!!










回台北之後

我們去買我們要送崔弟的禮物跟他們要送我的禮物

自己的生日禮物自己刷卡很詭異耶!!!!!!!!!!



崔弟的禮物$1580 每人$489 記得給我唷~






本小姐因為相機還在房間的不知道某一角

所以都靠他們照相

當然相片都在他們那囉

我只能用手機照 好悲情唷



陳照的 量很多還有我超醜的照片呀(掩面)

姍照的 很有專業水準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