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點在最底下)

-----咖啡弄-----



不知道是昨天還前天阿姐就打來約我
(我睡到不知道時間了)


說要帶我去吃火鍋跟鬆餅
我跟他說我媽可能會要叫我帶他去買衣服
(就前兩天北車的那個0.X折外套那邊)
不一定 但應該可以
叫我姐要叫我起來



結果我今天一直等到12點半
自己打去問他了
他們已經在公館了....



因為我喜歡在白天洗頭(比較暖...)
所以打算兩點出門
他們餐廳訂一點半


姐就說
那4點在一起吃鬆餅好了


我就餓著肚子看PPS麻醉混時間
打算3點再開始準備出門 然後4點到


他們3點半就吃完了一直催我
我以為只有小希跟姐
4點10分一到居然有一堆人


出門前我媽居然打來說現在要我帶他去買衣服
大家都喜歡撞在一起是怎樣
總之我跟媽約晚上




在東區繞了很久很久很久
因為我姐之前是騎機車去咖啡弄
所以他坐捷運不會走.....


本姑娘
打電話問了崔
還請蘇子子幫我查地址
(愛死你們了 謝謝唷!!!)

總算在5點20的時候找到
5點45分坐到椅子
6點開始吃


我真的很耐餓不是我在說!!!!!!!!!!!
哪像某人肚子餓就超容易發脾氣
(愛你才愛虧你~~~哈哈)


對 咖啡弄 的評價是


跟米朗琪差不多呀
怎麼好像整個複製貼上的感覺....
反正也很好吃!!
草莓有點小就是了~~



6點半就離開了
到了捷運站發現手機忘記拿
真愚蠢 又衝回去拿




-----恐怖的母親大血拼-----


剛好7點到北車
找到那個打0.5折-1折的點
在台北地下街 Y9 一下去就到了
專賣BIGI 跟 T-PARTS的
還有0981的衣服

 

我媽開始地毯式搜索
我是專攻外套
我拿了三件就停了
結果我媽....


算了 想想他去大創買了10X樣物品
可想而知............

這是中間我們先結一次帳


後來我想說可以走了
我媽居然說 還要再繼續看


我很無聊
又拿了三件
我媽又挑兩件給我...


總之
總額是9千
我的有八件
其他都我媽的
裡頭大概每件都200-300
穿插很少大概2-3件100塊的


所以我媽那邊有多少件大概知道吧
你們知道嗎
他買的像這些衣服都不用錢一樣
恐怖死了




他的折扣是這樣
原價2000以下的  100塊
4000以下的  200塊
6000以下的  300塊



大家快去挖寶吧
他外套真的很好看
而且質料很不錯


不過很機的是
我肩膀太小
好幾件喜歡的都稱不起來
(都西外)


我這次買了4-5件西外吧
哈哈哈哈哈~~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