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花拖鞋


比之前找的那家便宜很多
可惜只有黑白色
(之前那一家有好多色唷 可是比較貴而且運費也超貴)
跟高5公分比我想像中的矮~~~不錯!





麻繩編織涼鞋

這根本就好搭到翻掉
崔也被這雙燒到了





蝴蝶結夾腳涼鞋 

陳喜歡這雙






流蘇楔型涼鞋

是雜誌款 現在已經有人開始穿哩






羅馬平底涼鞋

很基本的羅馬鞋款
也是實搭款





蝴蝶結楔型涼鞋

超可愛的!!!!!!!!!!!!!!!!!不過我有類似的T^T




花朵木根魚口涼鞋

花花又木根好春天!!!!!!





帆布紐結魚口涼鞋

陳說他覺得這雙不錯





細帶夾指涼鞋

可惜我不穿夾腳不然我會買吧




我真的覺得這家不錯耶
滿五雙免運


哈哈我們湊到溜~~~~~~~免運免運免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