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奇怪


不管吃的再飽


只要隔了2-3小時


我的肚子就會再度餓的難受



哭哭...這讓我的食費大增


體重卻沒有增加


臉頰最近好像又凹陷了




這不符合投資報酬率阿!(怒)





好像是從那陣子很常吃吃到飽後


就變成這樣





難不成我的胃鬆弛了嗎?


天阿!


我不要~




夏天快點到


這樣我就會熱的不想吃東西


我的胃就會回復了!




警戒:


本小姐在餓的時候會爆怒


請小心








今天是4/1


陳煒宗看起來超MAN又超帥氣的!


蘇齊齊也是


看起來超有男人氣概


而且特別地俊帥&有型


又很正直~


一點都不需要戒之在色



MUJ今天講話超級誠懇


每句話都發自肺腑


超令人感動的!




附上今日蘇齊齊超MAN照















































愚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