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某位養狗新手





狗狗會換牙






我跟姍兩個養狗養這麼久的人


完全沒看過我們家的狗有換過牙的






誰家狗有換過牙的快喊又




我家狗狗只有長牙期

大概到7個月前都在長牙





牙齒會發癢

沒有換過牙也沒有掉過牙






姍說


我最近買東西越來越會控制了

嘻嘻




可是她每次跟我出去都會花錢...

我每次跟她出去都會少花錢...



這是種互補嗎?







我應該跟姍在一起

有姍就很有安全感

就不用怕過馬路也不用怕迷路~真好!




刁!快把姍讓給我(飛踢)








我成堆的衣服跟垃圾以及雜物要怎麼整理阿?





現在對蘭蔻的電動睫毛膏有超級想入手的衝動...







連假3天

沒有上RO

對於SURF NET也興趣缺缺了



不想工作

不想念書

生活在睡覺吃飯看網誌看板看個電視

不斷循環中度過




阿就

想睡覺阿




我把人工皮都拿下來了

有在癒合的FU




聽著空港

心有在撕裂的感覺





下雨週

穿雨靴週

&保暖週





公&嬤真的很疼我

公看我現在用的小小瓶的OLAY沐浴乳

(上面有很多鬼功用的...)

以為我沒沐浴乳可以用了


去幫我買了一個大大罐的

孰不知我房間中還堆了好幾千ML的沐浴乳...



之前洗髮精也是...

害我不能換洗髮精用T︿T


很感動

可是...




嬤念歸念還是會幫我買我要的東西

嘻嘻



好幸福喔我



(如果嬤少碎念點會更好)




想再買台IPOD...

上次那一台讓我心痛死...

1萬多耶

本小姐的薪水

買了兩個禮拜消失哩T︿T



到底要不要再挑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