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去小屈買哩500多摳


禮拜六的新竹之旅要抵押金500摳


YOYO卡儲500摳


禮拜四要吃慶功宴要300多





幹我現在好窮喔!







今天陪著老婆去師大夜市挑禮物


剛好我很喜歡的那一家飾品店


剛進貨不久




雪特雪特雪特




喵的每一個都好看到一個爆點


居居居然不能都買回家



喔我看上的頸鍊阿


喔蝴蝶結戒指阿


喔還有那個星星裡面有花輪的那個項鍊阿!!






結果我還是硬是帶了翅膀戒指


超可愛的阿











另外一家我愛的衣服店


進了最近我很想買的雪花內搭褲


貼的那種!




超好看又很便宜


煩死了





又不能買



我快吐血了





殺了我吧



那種朝思暮想的FU真是痛苦阿



痛恨自己沒有好好儲蓄的習慣


(其實還是有存一些啦 真的不想動 因為也沒多少)




地獄阿~~~~~~~






T︿T





對了我今天依然有去冰火菠羅包


阿好好吃喔...天堂




然後接下來就是買不了的地獄!


大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