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我進小屈只是想要買防曬
結果大失守..........


因為MISSHA整個櫃都超便宜的!!!!!!
所以我買了.......這麼多


(請忽略經絡圖 那是我阿嬤在學的東西|||b)


晶鑽眼影霜-白色 $125    (5折)
晶鑽眼影霜-粉色 $125    (5折)
...................................................在左上
時尚水晶脣膏-BE01 $83    (3折)
時尚水晶脣膏-OR01 $83    (3折)
....................................................在中下
時尚修容餅-蜜桃色 $73    (3折)
.....................................................在左下
絲盈防曬兩用粉餅 $126    (3折)
.....................................................在中右
眼影-灰 $29    (3折)
眼影-棕 $48    (5折)
......................................................在右
超水漾含氧面膜 $293    (5折)...懶的照



是不是超便宜!!!!!!!!!!!!!
而且有效期限都還有4年左右~



粉餅本來不是給我自己的
可是我一拆開就決定要自己留著用了
超~漂亮的!!!!!!!!!!!!!!!!!!!!!
&我好愛韓系的粉撲!!!!!!








我沒有偏橘色的腮紅
所以就買了一塊
在小屈試色的時候很滿意!超自然!!!!
他的粉紅色也不錯看
很期待明天直接刷在臉上的成果


口紅一買來就試了一支
擦上去居然有媲美唇蜜的效果 很水亮
顏色也很美!!!!


明天早上6點要起來
以後再打心得文吧!!!!


對了小蜜提的青蘋果口味好甜
換購只要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