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跟李阿崔在前2~3個月
陷入大濫臉的狀況
超級大脫皮+一直冒痘痘跟粉刺

除了看皮膚科之外
還找盡產品來救我們的皮呼
那一陣子我買了B12.貝德瑪....還有一堆標榜敏肌用的試用瓶
還開始用了曼秀雷敦那一款抗痘隔離霜
因為我一直冒痘!!!!!!!!(我之前都不太有痘的人)

甚至不敢完全用洗面乳洗臉
就怕會惡化

後來乾脆什麼都不擦
只有卸妝跟清水洗臉就擺著
因為擦了會刺刺


我個人是如果不化妝出門
皮膚回來會更慘
所以我們把原因歸咎在台北空氣太差的關係


但在最近
春天終於來了
我們的皮膚終於完全不出狀況
而且變回之前漂漂釀釀的臉

雖然還有淡淡的痘疤(還在擦除疤藥)
不過跟之前比
真是差太多!!!


上個禮拜沙塵暴來襲
我的皮呼也沒有出任何問題


所以是因為季節的關係嗎???
所以是到冬天就變敏感肌嗎??!!!


李崔第你覺得是哪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