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次寫妝容文耶
好害羞羞羞!!!!!!!!!
都是鳳鳳姐姐慫恿我的
花了我4個小時...................



這次用的產品每個都不超過500摳


膚蕊bb霜 spf23 pa++ 購入價298
歌劇魅影密粉 粉色    購入價399
媚比琳礦物遮瑕筆     購入價...我忘了 好像是打85折
MISSHA時尚修容餅 蜜桃色 購入價73
beautyeasy修容筆  購入價199(已停產)
ETUDE眼影霜 裸色 購入價150
MISSHA時尚眼影筆 購入價55
SOLONE眼線膠筆 咖啡 購入價99
KATE三叉頭眼線筆 黑 購入價270
資生堂眉筆 深咖 購入價7X
時尚水晶脣膏BE01 購入價83
音樂家護脣膏 購入價55
       

不免俗來一張素顏照
但是有放大片哈哈>///<

   
有一輩子跟著的過敏性黑眼圈
跟上一季才變成敏感肌留下來的痘疤


打底


黑眼圈有變淡一點了了!!!



遮瑕



他真的很好遮黑眼圈呀!!!!!!!!!!

定妝


(相機自動補光整個好白...)
因為我的臉是蒼白色 完全沒血色
所以用粉紅色的蜜粉增添一點氣色

腮紅


是超可愛的蜜桃色呀~~
因為我的臉是細長的
所以我是大面積的打在臉頰的部分
笑肌的地方要加重
看起來臉會比較澎澎
下巴打上一點腮紅會感覺比較短
(不過我到最後完妝才打上)



眼妝


用裸色眼影霜打底在整個眼窩的地方
會有深邃的感覺




(眼睛閉太緊好多細紋呀!!!)

將眼影筆上滿眼摺 用手指輕輕抹開 讓界線模糊
並且順勢帶到下眼影到眼睛2/3





用KATE填滿在睫毛間的間隙
(我上內眼線無法逃避暈的命運 所以上在睫毛裡就不會暈溜)
因為我不愛刷睫毛 所以上隱形眼線可以彌補一點點 讓眼睛更有神

再用咖啡色的眼線筆上眼線的部分


一樣要帶下眼線到2/3的地方




畫的時候拿偏直 先順畫再倒畫
刷的時候先倒刷再順刷
會有點比較有眉粉自然的感覺


HIGHLIGHT

一端是修容一端是打亮 用很久了



在鼻樑 眉心 眉骨跟眼下打亮




音樂家真的超好用!!!!!!!!!!!!!
我習慣先上護脣膏才上唇彩

我的唇有點小紅
沒遮唇色出來就是這個顏色
不然脣膏本來是完全裸色無帶粉
他的亮片有點大顆所以很亮


完成~~~~~
不用很貴的東西也可以漂漂釀釀的


PS.不愛刷睫毛的原因是...
我的睫毛本來就沒有很濃了
夾睫毛的時候就會先掉個1.2根
卸的時候又會掉個1.2根
實在是太太太心痛了
而且我動作太慢了
要夾 要刷 刷完還要燙
我上學前沒有那麼多時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