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姆姆
為了新髮型打一篇網誌好了


其實正面跟上次剪的有點像
但是!!


剛從上海沙宣修行回來的DISO
整整花了比上次多一倍的時間在刁我的頭髮
只為了把我的後面跟側面刁出好型







這次也是可妹妹可斜的瀏海




嘖嘖
反正我已經習慣一切就丟給DISO處理啦科科



DISO那邊有好多可愛的東西
像上海買回來的鳥籠時鐘
只看的懂整點跟半點.......



還有超可愛的迷你吉他(四弦琴)





李崔弟把四弦琴當娃娃抱了


(這張好正 我真會照!)



DISO有教我怎麼彈 "都瑞瞇發搜拉西都"唷!
不是只是擺飾品



DISO換新店了
在李奇二店
在萬年那邊的熊一烤肉的樓上(5F)

整個裝潢很高級
不錯不錯!!!

LIKE IT




路上剛好發現
那個RAIN代言的韓國藥妝店-NATURE REPUBLIC
在大折扣
都5-7折


就帶了


都有試擦
顏色很美
除了左邊第一瓶是透粉之外
其他都算遮色

一瓶才36 真是划算



還有


這個一瓶20
是專門拿來敷臉的精華液


買他的原因其實不是精華液
是小瓶子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