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最想要打網誌
什麼時候最想要狂噗浪


就是大考將近的時候

------------------------------------

冬天,就是要毛毛絨絨的呀
身為觸感控的我
看到10月的(還9月的)VIVI
有狐狸尾巴跟毛絨絨的靴套的時候
都要尖叫了!!
接著就是不斷在網路上搜尋的艱辛歷程...



其實
我掛著狐狸尾巴晃蕩也半個多月了
上禮拜拿到毛茸茸的毛毛襪套
到處炫耀也好一陣子了
(走在路上,路人都在看我的尾巴)
終於在禮拜天想到要拍下相片



(由上往下拍真的會腿短...)

毛毛襪套真的很肥,不過反而腿看起來更細耶
好毛好可愛唷!
而且當天有點涼
但毛毛襪套很燒,所以大腿露在外面也不會覺得很冷


我那天是拿短雪靴塞在裡頭
裡面塞西部靴也好看唷


穿在身上看起來真的像一套的
其實他們顏色不太一樣




兩個都是人工毛
但觸感都不錯
尾巴的觸感真的超好的!大家都愛摸!


兩樣因為色彩都有層次,動起來會很像活的
禮拜天在東區也有看到相似的襪套跟尾巴
不過有看到的尾巴大多都是純色




毛毛尾巴(大咖狐) $299在這


毛毛襪套 $250 在這





這種東西還是只有不怕高調的我才敢掛在褲子上晃盪
不過掛在包包上也很好看!
超多人問我是不是手機吊飾
如果要掛在上面也是可以啦
不過有點大條...畢竟40公分....塞在包包裡好定地



前兩天帶發發去散步,他看到我的尾巴晃來晃去
回到家就不斷的跳起來要跟我的尾巴打架........
也是一種跟寵物玩樂的情趣啦XD


發發是狐狸狗
我是狐狸精
我們是狐狸母子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