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手一個半月了
確實有明顯的效用

我還是經常不出門就懶得洗臉
保養功課有一搭沒一搭
認真的人應該更有效用吧哈哈


潔面儀的刷頭並沒有我想像中那麼柔軟
放在臉上感覺稍粗
因此不能出力往臉上壓
轉速轉二段(比較輕)
大概一天使用一次就好
不可以刷太久
轉完1-2圈就好
膚質應該適用於角質比較厚的人
油肌中性肌混合肌都OK

它的轉向是順時鐘
我會從左下巴-左臉頰-左額頭-右額頭-右臉頰-右下巴
順著它的轉向繞圈
鼻子也是
左鼻翼往上到眉心再往下
鼻頭稍微加強一兩圈


為了避免刷子太直接刺激皮膚
我會在臉上抹上稍厚的泡沫
還另外直接拿刷子去刷洗臉皂


用了一個月
鼻頭的粉刺變少了
毛孔也變小了
下巴還是會長粉刺
轉變為囊腫和痘痘的機率有變低
保養品吸收時間變很快

副作用是...鼻子較容易脫皮
但其實我鼻子本來就常脫皮
說不定跟它沒有關係
(不愛乖乖作保養功課的女人XD)

敏弱肌還是乖乖砸錢買3-4000的Clarisonic洗臉機吧
聽說萊雅將會代理進台灣
到時候我應該會下手吧!

我有看過有人在團購OLAY 可以殺到6-700塊左右
雖然我當時是買10XX啦TAT
有粉刺困擾的人推推這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