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就被我媽唸說瘦的像非洲難民
加上之前都沒有想要打扮自己的念頭
所以對自己的身體與面容感到自卑


腿是第一個讓我感到自豪的部位
是開始讓我覺得有自信的地方
(第二個是臀)


國高中時代是百褶裙的天下
對我這個腿有點細的人來說
學校百褶裙實在不是非常好顯現腿的優點的東西
我都覺得我的腿好像鳥仔腳


到高中某個流行襯衫綁鞋帶的時期
因為襯衫會把百褶裙壓窄
才開始注意到自己的腿其實還可以


對於我這個臉其實普通
又瘦不啦機
肩膀又小
當然也沒胸部
沒胸部就算腰很細也感覺沒腰身


我那瘦歸瘦
但還算有點肉
不至於到鳥仔腳
雖然不算很直
但也算能看的腿
好像是我唯一能贏過別人的地方


我一開始其實是先從短裙入手
但是我的臀部實在是頗翹
所以完全無法穿迷你裙


因此熱褲變成我常穿的單品
再加上我越來越愛穿短裙跟短洋裝
我那個是驕傲也是困擾的翹臀
強迫我一定要在裡面穿熱褲以防走光
(安全褲穿了也很像內褲...)





這邊四件是基本款
所以穿很兇


右上的藍色熱褲大概是年資最久的吧
好像穿了5年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他還沒爛掉或很鬆
因為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我的臀賦予他生命XD
印象中買390吧


右下的白色熱褲是第二久的
穿4年了
不知道為什麼還這麼亮白
我明明就很愛穿他
好像是買290


左上的黑色大概是去年或前年買的
在師大夜市我的愛店買的
(雖說是愛店但我一直都沒記他的名字)
好像是200還是250來著



左下的是去年在台中買的
我買的時候陳說太短了
結果借穿去之後整個很喜歡
一直吵著他也要買
是350還是多少我記不得了





是色褲區

最上面兩件還沒穿過呢
是寶雅特價買的

黃色是今天買的$50
藍色好像是幾個月前買的$66


左中的粉紅色熱褲 超多人喜歡的
也是台中買的$250
而且可以完全包住我的屁屁


右中紅色熱褲
是在西門町哪家日店買的
$200


下面兩件桃的我記得都$100




是不是都不貴呢!!!!!!!!!!
哈哈~~~~~~


熱褲是夏天的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