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算一個天生紙片人...(請勿打我)

我沒有要炫耀的意思

只是天生紙片人也沒有想像中這麼好

(我沒有說紙片人很慘)




常會聽到

"貝貝妳好瘦喔 都吃不胖~好羨慕!"


常常也很白目的欺負身邊的人

"拉拉拉我就是吃不胖"





但是紙片人一樣要注意身材

不管是胸 腰 屁股

手臂 大腿 小腿 跟背




從小身體就不好

腸胃吸收"超差"



發育期吃的東西超巨量

也都吃高熱量高脂肪

一天5餐



即使是這樣

我的體重依然在37KG穩穩不動

(那時候37/156,現在40-42/158)



當然 胸部也是在AA...





胸部一直是我最大的痛

不管我怎麼吃補品

他也只會長一丁丁



青木瓜燉排骨

青木瓜四物

木瓜牛奶


就算每天灌

沒效就是沒效




去看中醫

連中醫(不只一位)都狠狠地判了我死刑



長胸部?你這腸胃不可能啦!

都吸收不了阿!




胸部除了長不起來之外

更慘的是



如果一個不小心

那陣子吃的比較少

先減的絕對是胸部



所以我一定要維持吃吃吃吃吃吃

要"強迫"自己 吃東西

是很難過的事情


因為吃變成一種類似減肥這種不愉快的事情





再來是腰

紙片人很瘦

如果有小腹


就會



超  明  顯  ...........


(瘦子的肚子通常都像氣球...

空腹大概是比較平的 一吃完飯就會鼓起來)








我上大學後還滿怠惰的...



我就說說我高三時期對身材的努力吧




話說高三

大家都知道 壓力很大

每天都坐在椅子上唸書

唸書很花熱量


貝貝就會一直吃吃吃吃吃


我又是運動白癡

所以我絕對不會去打球或什麼的




可是一直坐著

從早上6點起床到回到家晚上10點


都坐著



小腹 一定會變大

臀部 一定會變大又變塌




所以


幾乎每天

(有時候在學校唸書念到回家就直接洗完澡就累趴了我就不可能作...)



我睡前一定作約70下仰臥起坐

(剛開始從30--40--50--60--70這樣每天多10下)

空中腳踏車約3-5分鐘

舉大腿(提臀)也約3-5分鐘




這樣就真的很累

可以睡個很深很深的覺~






小腹對我來說是很可怕的東西


我已經沒胸部了

如果肚子還凸出來



那真是OMG!





再來是臀部

很感謝老媽給我生了這讓我很自豪的臀部

又小又翹

(可是穿短裙很困擾...因為太翹了T︿T)



其實不用怎麼特別維持他都還是那樣科科科






不過很多瘦子都是扁屁股

只有(很努力)吃胖一點的時候才會有屁股肉...

這也很可憐...





手臂

我真的覺得我手臂太細

很噁心

有人有辦法可以長手臂嗎?



我肩膀又小

整個讓我的頭看起來有點大




大腿跟小腿

也是感謝我老母

給我生了一雙還滿細但是又不至於雞仔腳




小腿還是需要維持的

走路走樓梯走久了絕對會有點小腿肌的



要先按摩把肌肉捏軟(其實我都用滾輪)

再做小腿運動


(不過我沒有要瘦小腿,所以我只是一直把肌肉弄軟)






說到雞仔腳

制服時期

女孩子都穿百褶裙


雞仔腳真的是很不好看...

感覺像兩根筷子...



偏偏瘦子就是長不出肉來

你說能怎麼辦?





背跟胸下

瘦子會有個很可怕的問題


就是


骨頭!!



我曾經瘦到頭微低下來就會看到脊椎骨的形狀

整個噁爆了



很瘦的時候

胸下面肋骨的地方

因為沒有肉只有皮

所以放鬆時肋骨的形狀依然很明顯





現在是沒有啦

都有一層肉蓋住...





你們說嘛




皮包骨能看嗎?

紙片人就跟皮包骨沒什麼兩樣阿





不要以為天生瘦子就很好



瘦子V.S.胖子

增胖跟減肥是一樣痛苦的

長不出肉跟減不下來也是一樣的




胖子說 我不要當水桶

瘦子會說 我不要當竹竿



兩者是一樣的





我覺得不管是嫌胖還是嫌瘦

都是要努力朝向S型曲線邁進吧!






有些人覺得說

天生瘦子總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孰不知在我們的眼中

吃多少長多少才是符合投資報酬率

他們才是不知福



我們想要維持肉的存在不知道要吃進多少東西

強迫自己要維持一定的飲食量

稍稍不注意它就會不見



如此一來 吃 真的是件很痛苦的事情




大家最羨慕"吃不胖"

我的吃不胖的緣由是因為

我身體底子差

腸胃激爛!!







OFTEN

吹到冷氣或電風扇

吃冰喝涼

熱到

吃太油

都會



痛得死去活來

是胃痛




喝下約50CC的咖啡(就算是市售的或即溶的)

只要是咖啡


或是吃太重的起司




我可以痛到臉色蒼白

全身痛到冷汗直流


胃絞痛到死




東西吃太快沒有咀嚼的很細

胃也會痛






腸不愛吸收就算了

也很愛給我犯痛


我會便秘我也常拉肚子

真是很詭異




請問這種吃不胖體質很好嘛?







其實

有的時候我覺得我有一些

"不虧是瘦子"的特性

稍稍列一下




第一


因為我吃太撐會非常不舒服

所以我都保持七、八分飽狀態

吃到不餓 就不會繼續吃


有人覺得很浪費啦

因為我一份餐大概都只吃一半


但是這樣胃就不會被撐大

也就是說我一直維持著小鳥胃




可是小鳥胃很容易餓

所以少量多餐


(我大概3-4小時餓一次)





第二


我吃飯蠻慢的

細嚼慢嚥


多咀嚼

就比較不會吃很多





第三


不吃肥肉 或皮 類的食物

從小就不愛吃



那些確實會胖啦...

(也怪不得我胸部長不大)





我覺得如果我有男朋友

他一定很可憐

全身硬梆梆都是骨頭

抱起來超不舒服的!





希望可以早點發明那種

脂肪移植機器



大家都好想把肉分給我

我也好想接收阿!可是...唉唉


 


 

這是今天的新聞

From: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12/17/1l551.html




瘦子請小心! 日研究微胖者活較久?

 更新日期:2009/06/12 10:29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來受到明星與模特兒風潮的影響,「瘦」被認為是漂亮與健康的基本條件,但是最新出爐的研究可能跌破你的眼鏡。日本厚生勞動省研究小組發現,40歲時的體型將會關係到你未來存活的年數長短,「微胖」體型者最為長壽,平均可比瘦者多活6至7年。


研究小組針對日本宮城縣40歲以上的男女,約5萬名居民展開長達12年的調查,根據受測者40歲以前的體格與身體質量指數(BMI),將體型分為普通、微胖、肥胖、過瘦等程度,分析40歲後平均存活的年數。


結果顯示,若是以身高170公分來計算,40歲的男性體型普通者(BMI在18.5-25範圍、體重在53.5至72公斤之間),未來平均存活年數為39.94年;而女性為47.97年。而體型微胖者(BMI在25-30範圍、體重在72至86.7公斤之間),男性未來的平均存活年數為41.64年;女性為48.05年。


由此來看,體型微胖者的平均存活壽命較普通體型者長。至於肥胖的體型(BMI在30以上、體重在86.7公斤以上),男性未來的平均存活年數為39.41年;女性為46.02年。


反觀一般被認為較為健康的瘦體型(BMI在18.5以下、體重在53.5公斤以下),男性未來的平均存活年數為34.54年;女性為41.76年,則是所有體型中存活年數最短的,若是和時間最長的體型微胖者相比,足足少了6至7年的壽命。


調查指出若是排除因生病所導致體型瘦弱的部分,對於微胖者最長壽的結果仍無變動,而一般認為瘦者可能因為吸菸較多,或是較容易罹患傳染病等因素導致壽命較短,但是體型與壽命之間的因果關係目前仍不清楚。


「讀賣新聞」引述負責這項研究的東北大學副教授栗山進一的發言,他指出即便研究結果顯示體型微胖者最為長壽,但是勉強使自己增胖,是無助於延長壽命。而這項研究也給社會帶來了有趣的提醒,對於追求流行趨勢而過度減肥的人士省思的空間,因為調查確實顯示微胖比瘦更有利存活。





補一張我一直不想放的照片...

但是跟主題比較切合






(因為露了一點BRA好害羞就不想放這張...)






上了首頁我驚嚇了呢!

 



很多人說我看起來沒有很瘦

真是讓我太開心了

我都要飛起來了呢


我從高三開始就很努力地保持一直吃一直吃

只要體重一掉


我會強迫自己吃更兇



(書桌上都是零食殘骸)



其實我對現在的自己已經很滿意的



臉頰也比以前有肉~(這是重點)

以前臉頰是凹的

整個臉型是長的

整個是一直線


(下)胸圍27(吋) 小B

腰圍23

臀圍33.5



其實算很滿意了



當然女人還是不知足的

如果胸部再大一叮叮

然後手臂再有肉一叮叮

就完美了科科



但是我要維持在這個狀態已經很辛苦了


總是還是常常聽到


"你要再多吃一點阿"

我都已經一直吃到不想吃東西了

食費花的已經很驚人了

我我我我我就是只能這樣我有什麼辦法


我只能乾笑

說 沒辦法 吃不胖


可是這樣講又會被人ㄍ一ㄠ



每次聽到有人說 吃不胖的體質好好

總是覺得很刺耳



當然

現在崇尚瘦

可能稍微有點先天優勢

並不是說瘦子很慘


但是我只是覺得

瘦子並不是一種天生麗質的恩賜

太多人變相的崇拜瘦


不是好事情



只要健康 並且也有美的曲線

這樣不管是薄片人或厚片人

都很漂亮阿


 P.S.我也有在吃中醫調腸胃的藥 其實有用唷 只是要一段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