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無名--社會分類

出現了一個很有名的女孩-小煞


(我懶得PO網址上來,請自行在無名搜尋小煞)






昨天我在無名首頁看到他的名字

點進去社會的今日熱門

好多好多關於她的文




趴了10篇有了吧





我自己也是單親家庭

小時候也曾小小叛逆過

是很小



當然大體上我是個

無敵乖寶寶




國中

對於混混 這種東西

感到害怕但是又有點類似憧憬



感覺有人罩很威

很有虛榮感


有人害怕

很多人知道自己的名聲

不是很棒嗎?




裝騷 炫耀

就是要大家看見大家認識大家喜歡 大家崇拜







一切的一切

不過就是虛榮心作祟





小孩嘛







一部份網友對他是批評

一部份是讚賞




我覺得

只能怪她的家庭沒有好好教導她正確的價值觀吧



不論是他過世的母親也好

或是他長期在大陸的父親

亦或是她的爺爺奶奶





老實說

我堂妹跟她一個樣子

說不定比她還誇張

16歲




新聞如此的撻伐她

原因

在於




這些行為和我們這一代(反正非小煞那一代)或上一代所受的教育

是相差太多了




我們不管是家庭教育或是學校教育

推崇的都是


中國千年以來的道德




所以我們看她的行為

是非常的

無法接受







從8年級開始

小孩子生長在一個

傳播媒體蓬勃的世界


我們當時的世界

只有電視只有書本

我77年生

前一年解嚴


所以我的幼年時期

依然在一個剛開放的台灣


而1990

又更晚了




新聞戲劇等等

越來越開放

越來越腥羶色



小孩子吸收力很強

被誤導了



而父母管教孩子的趨勢也是越來越溺愛

政府也不斷地發出愛的教育禁止體罰的呼聲



想想我5.6年級時

我媽咪特地動用關係

把我安排到全校最兇最嚴(打人打很大)的老師

當時我覺得很痛苦





可是當我一升上國中

突然我好愛我那位小學老師

到現在

我真的很感謝當時他對我的嚴厲




不僅學業上打下很好的底子

也在人格上獲得很大的幫助

我也是單親家庭

我沒有爸爸


我很希望 我的爸爸就像他一樣




升高中時

曾辦過一次同學會邀請了老師

老師已經收起板子

依然在學校教書

但是卻被家長告了



很多人從小沒有受過體罰

但依然人格完好


會覺得體罰是很糟糕的行為



但是對於我這種頑劣的孩子

我覺得 體罰對小孩來說非必要 但是如果程度到了 還是要扁一下




話題扯遠了




新聞媒體譴責小煞的這些行為

但是 媒體們 你們曾發揮出教化民眾的功能嗎?




政府、教育部

你們到底有沒有正視過學童的道德教育

不僅僅是學生的道德教育

還有父母的教育



我真的覺得準父母應該要

上個幾堂   從小教導 孩子什麼是應有的觀念





小煞這種孩子 不在少數

之前花蓮的中學圍毆事件不也是如此嗎?





崇拜錯誤的標準 錯誤的行為

原因是什麼



是老師沒教 是老師沒辦法教 

是父母沒管 是父母沒時間管 或是父母一點都不想管

是媒體影響 是網路影響 



這些孩子以後也是台灣 也是世界的支柱

政府跟教育部 你們看的下去嗎?




教改教改一直在改

都不知道到底在改什麼


改成這個樣子




一個15歲的小孩

正值青春發育期

皮膚正好的時候



濃妝豔抹

眼線大概5公分有吧


女孩子追求流行時尚

算了


反正黑澀會不都這樣嗎




一直露還沒發育完全的乳溝

沒奶就遮起來嗎真是



15歲就去夜店

夜店不是禁止18歲進入嗎?

守門的人在幹嘛?



不一一細數了



我很誠實

我內心覺得



哇!她真是從小就學著去當酒店小姐!

八大行業應該搶著要挖角他吧

X麻還滿符合她的





飆車挑戰公權力

叛逆嘛




幹!!他家人是在作什麼啦!!!!

這小孩就是欠管阿!!




還有她的學校拒絕他去上學

我知道學校覺得她會帶壞其他學生


我瞭解學校的用意

但是你們總不能就這樣放棄她吧!!




幹!!政府你們到底是在幹嘛!!

幹!!媒體你們就只會不斷的批評!你們該有的職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