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公阿


從前天晚上一直乾噁


到昨天


所以昨天阿媽就帶著他去榮總看醫生


病名叫做內耳失衡


就在那裡住了一晚


今天才回來





今天小八八上完詩選就要回家了


MUJ34CD要打工


小花花要上服務


雅婷去圖書館



沒有人可以陪我這無聊的34CD


成文一定沒來學校



很無聊的情況下


本來要黏著小巽巽


不過她要校稿我還是別吵他好了




我就跟著玫萱北鼻跟允婷老婆


去看他們練排球


充當幾個小時的偽球經科科





那個球場旁邊的可口可樂的販賣機吃了我40摳新台幣


請大家小心!





看他們練球我頗無聊


所以也稍微拉個筋


不然下禮拜要上社課如果筋很硬會很累


拉肩膀的時候整個就是


喀拉喀拉的



真是太久沒運動了


拉一拉覺得整個身體開多了




後來在旁邊看著現散要念的文章


看完了


就躺在包包跟衣服堆中睡覺


喔那邊蚊子超小


躺一下就被咬了好幾個包


爬起來用BURT BEES塗滿所有會露出來的皮膚範圍


呵呵


看你們還敢不敢靠近我


臭蚊子





蘇子齊今天看起來超BLUE的


真怪





現散的那個RAP版「愛」


超讚一把的


玫萱說YOUTUBE上有


等等去找找看





你也在這裡嗎啊哈





確定阿媽跟阿公都回家了


下課後跟著庭安 于媞 玉玲 趙宗源 郁文


一起去動物園租腳踏車來騎




我第一眼就看上了粉紅色的腳踏車


其他人都拿藍色的



我以為沒什麼差別


原來差別可大了呢!


那台粉紅色的車阿


比較高


我要掂腳才採的到地板


整個又比較重




等我真的騎出去的時候


才發現



她是變速腳踏車...


超難控制的



又何況我這種腳踏車新手


平常都騎小折



大台的根本沒騎過





導致我一路上不停地尖叫


因為不好控制





踩的我腳很酸


變速的要踩很用力...


我想要把他調回最輕的


他不給我調啦!









好啦


不過整個很開心


還有郭玉玲的插曲好好笑




對了


那個負責租借腳踏車的的伯伯很機車


處理速度整個超慢的


態度又整個讓人不爽




哼哼






最後騎回來才發現我的粉紅色車車是變速的


還特別貴




他們騎的一個小時只要15摳


我的要60摳




姆...下次不可以在粉紅失心瘋了







喔明天要去新竹春遊



5點半要起床....



為什麼明天要下雨阿!!機車!!


(現在就已經在下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