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樂廚房請點



這家店我跟老姐去過好幾次



是吃到飽唷





位在公館


很大家的小屈的對面


這家的隔壁是發現義大利麵


也是一家


價位超平實東西好吃


量多到你會撐的很難受的


好店




愛樂廚房在旁邊的樓梯上去


銅板烤肉是韓式的料理唷



價格嘛


中午一人280


晚餐一人320


俗擱大碗的重點在於


以下這一個大點






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因此去的時候最好揪4的倍數的人喔


才會最便宜



我們去4人(晚餐)平均下來一個人才240!





話說今天是我們左傳第一組的慶功宴


時間給她橋了很久


終於橋好了


可是


好事總是多磨



最後只有我 白目杰 林小八 勛妹妹


一起去吃





老實說我超失望的


因為很想很多人一起吃飯


多開心阿




可惜大家各自都有重要的事


而且月底本來就稍微拮据一點...





算了!NEVER~MIND~







好了


我要用現散課教的細描手法來描述他們家的食物





我們一坐下


桌上就有10盤不一樣的韓式小菜


使得我們在等待肉熟的時間中不置於餓到




並且坐下後不久


便開始上一些其他的韓式料理


第一盤是


海鮮煎餅


據吃過的人都說很好吃喔!


(我不能吃蝦所以我沒吃)




第二樣是


好像是海鮮湯


因為有很大支的蝦子我也不能喝...


不過看的出來整個有很精華的感覺




第三樣是


裹著麥芽糖薄皮的地瓜


超級超級超級好吃的


甜度剛剛好


完全不會太甜


剛上的時候整個糖衣是脆的


喀滋下去



天阿超幸福


地瓜整個超鬆軟又甜


但整個不會太甜



超好吃的!


完全不會膩




過一段時間那個糖衣就變回糖蜜囉


也還是很好吃~




第四樣是辣年糕


ㄟ...我怕辣呵呵...


不過小八頗喜歡吃就是了





第五樣是....我記得還有一個但是...我滿腦子只有地瓜


喔!石鍋拌飯


因為礙於樊牧杰伴不好


所以我覺得普普而已





重點在於銅板烤肉啦


本人覺得跟壽喜燒有異曲同工之妙


但是壽喜燒吃不到烤肉哈哈



整個鍋的形狀


如同紳士帽一般


旁邊有凹下的地方


可以下火鍋料


中間烤肉的地方


在烤的同時肉汁會流下去到凹下的地方




我覺得煮豆腐最好吃


整個味道都吸很飽


吃大量的肉當然要配青菜


本人偏愛青江菜


其實她的火鍋料沒什麼特別啦


就一般有的





肉肉肉來了


他們有牛豬羊3種讓你任選


肉都醃漬過


基於健康概念以及本小姐吃的不是重鹹口味


所以我都不沾醬


所以也不知道醬啥咪味道



牛肉整個就是很好吃


(我偏愛吃牛肉...)


烤的時候很快就熟了


所以要注意


不要讓他老掉了




我超不會形容肉的耶


總之好吃!又讓你吃不完!




由於有個笨蛋明明就知道今天要吃吃到飽


居然午餐把自己撐到胃痛...


只因為


免費...



所以他吃的不多...科科


我本身食量也不大


大家都知道的


而且我絕對不會讓自己撐到不舒服


(不要花錢自找罪受嘛划不來呢)



因此吃東西的工作就落在小八跟勛妹妹身上囉


吃吃吃個不停


可是到後半部


變成在狂吃菜...




喔對了





我跟妳講我超賢慧的我


我負責烤肉跟下料耶


雖然我每次去的時候都是負責聊天的


然後姐就會弄好食物放在我的碗裡...


但是我本來就有賢慧的天分


這種小CASE難不倒我的


不虧我從國二就被我媽強迫學煮菜


其實自己也很愛


(其實我出去吃鍋類的大部分都是人家幫我弄好耶...)




最後小八跟勛妹妹在吃菜的時候


我就開始玩食物了


有烤的地方當然不要浪費阿


拿起香菇


就開始


滋滋滋


看著他冒出泡泡整個超好玩的



後來不只香菇


我還玩了木耳


不過木耳沒水分


不好玩






玩完之後就叫他們幫我們上甜點了


有芋仔冰跟水果(柳丁)


我超喜歡吃芋仔冰的



因為小八跟勛妹妹還在吃菜


看來是沒什麼胃口吃冰了


所以我一直吃吃吃


吃了五個吧!



哈哈哈哈


送啦!





最後


我們4個人有2人帶著超級無敵撐到爆掉的肚子


我帶著有點撐的肚子


MUJ帶著胃不舒服的肚子各自回去了





結果我到睡覺前肚子又餓了


.............................................沒有用的腸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