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小姐從上禮拜五狂睡到禮拜一



怎麼睡?

禮拜一的網誌就有提到了




沒事作就睡!

吃飽飯就睡!(沒有啦)


反正就狂睡就對了

一天給她睡個18個小時也OK


(要分次...)





早上睡起來(其實是下午)


連睡了12HR


吃飽了中飯


看個小電視


就繼續睡午覺


睡到自然醒


起來吃吃宵夜


打打電腦


洗洗澡


再繼續躺下睡




總之就是睡睡睡







怎麼睡不是重點


重點是


一定要睡7小時喔(我都睡以上)


看新聞說


醫生說


以前觀念睡8小時才是最健康的


其實是7小時




我不管他多少小時


反正我永遠睡超過





不是重點



重點在



連續當睡豬的4天中


我除了禮拜五回家卸個妝


沒做保養


因為累趴了




一直到禮拜一的晚上


才回復做保養的功課




中間這一段時間阿


我連洗臉都懶


清水潑一潑


就解決了


心中暗想


完蛋了禮拜二一定會多長幾顆痘子







但是


我禮拜二的早上起來要化妝的時喉





發現


咦我原來那幾顆死痘子咧


咦痘疤怎麼淡這麼多


用BB霜就可以輕鬆蓋掉

(平常是不行的 因為我用很薄)




接下來這幾天皮膚也很聽話


除了點痣留下的疤痕外


其他都算很完美


粉刺還是有啦


不過沒有妨礙到




所以


以後


皮膚爛了的話


請記得狂睡


就對囉!!








是不是有皮膚好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