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起了一個大大大早


只為了不要遲到...


一切都為了那500摳


可以拿回來...







這次有1X人去


一群女生吵吵鬧鬧的好不快樂









高速公路上遇到了超級大塞車


塞到64K


超威!


走路都比較快


根本就是停在路上


幾秒走一步的速度...




導致我們有兩個行程直接殺掉



直接殺去吃午餐




路上因為卡拉還沒接上


我們就走克難路線


庭安哈泥跟允婷老婆跟玫萱北鼻


放音樂然後我們一起唱



最印象深刻的是...


青蘋果樂園............................





對了 路上蘇子齊一直玩弄小八的髮旋


真變態






午餐是今天的大重點


超級豐盛又好吃到爆表了總共11道=9菜2湯



天阿明明是不用錢的活動為什麼可以吃這麼高級


每一道都超級好吃的



喔對了我們跟王文顏院長同桌喔


還有另外一個中文系很可愛的教授



整個就是個榮幸!


都超幽默的!可愛斃了!我愛中文系耶!



因為實在太多又太好吃了


最後剩很多...宿舍的小孩就把剩下的打包走了


不浪費的好典範





一直無法使用的卡拉OK終於接上了


在我們吃飽飯上車後


便開始




努力地唱歌





感覺對其他人有點不好意思


都我們在唱



可能還會吵到有些人想休息...


在此致上最深的歉意






小八一反平日喜感形象


唱起歌來認真萬分


不虧是揪0的粉絲(好像無關)





本日第二大重點是


蘇子齊


獻身了!!





不不


是獻聲了





他唱痴心絕對喔


導致他人氣大漲



全車為他歡呼


蘇子齊你要稱霸文學院的野心快達到囉!






煒宗之美嗓使每位在場的都為之動容阿!


不虧是煒宗宗


真的只有在唱歌的時候才有男人樣!


(逃)





唱了一小會兒


就到了美麗的南園





一下車就走下一段超級無敵斜的坡


45度應該有喔可能以上




我穿著靴子整個就是個不好走


害我很想大尖叫!




到了南園門口照了一張中文一全體照






到了南園


就聽到好幾聲


禽叫...



完全沒聽過的聲音


四處搜尋



竟發現!!!








孔雀阿!!!!


超美麗的!





真是喔買嘎!


養在


廁所的旁邊?!



廁所長的超不像廁所的


外觀整個就是個普通台閩房子






上完廁所


大夥跟著導覽員


一起走向園區



他很努力地以幽默方式來介紹一門一窗一處的由來


只可惜





我被


飢餓所轉移注意...


&腳酸...




請去相簿詳看~





最喜歡的應該就是那個超級好靠的美人靠


老祖宗們怎麼可以發明出如此符合人體工學的好物呢?!


躺下去就不想起來了...






南園給我最大的印象是



我好餓我好餓我好餓




為什麼沒有賣東西吃為什麼沒有東西吃阿!(爆怒)







餓到我沒興致欣賞美景了!





回車上的路上


我發現了一件事


記得那45度的斜坡嗎?


回程當然是要爬上去阿




整個腳超酸了


但是當我看到車的那一剎那


我居然爆衝耶


超快的


(因為我超餓)



秘訣是


給我一個TEMPO!


要有TEMPO的爬就比較不累喔!






上車後


大家都餓成一片




我打開了我的餅乾大嗑起來


但是當我背包中的糧食食盡時



我還是


他喵的好餓阿




然後


接著只好狂喝水(因為在狂唱歌)


結果就是


超想PIPI的!


小八也是




快到學校時已經憋的快死了


居然還要從文學院爬下山才有廁所




因此我們就



爆衝



下山




一路上我一直尖叫!


因為下坡爆衝很可怕...






當我們快要走到廁所時


桂禾居然騎著腳踏車從我們身邊呼嘯而過


說:挖你們好快




就這樣她就消失在遙遠(並沒有)的一端




令我們爆怒!






總之



大家一起出去玩



什麼都好玩




但是一定要



記得





我要帶好多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